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虽会延期但绝不缺席丨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推迟至6月举办

资讯 TOM    2020-05-14 16:04

每年5月26日,除了是华胜在1998年创立的诞生纪念日,更是每年一届的云山汽修大会的举办之日。2020年一场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国,各地明文规定暂停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基于疫情防控形势,作为大会主办方的华胜,为了确保所有参会嘉宾的健康安全,原计划在2020年5月26日举办的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只能延期。

从3月开始,华胜内部一直围绕大会举办事宜进行反复讨论,究竟是延期还是取消?如果举办要以什么形式?而这,都需要取决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受到控制,广州市商务局于5月11日发布《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做好筹备举办会议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出广州将恢复举办各类会议、会展活动!

近日,主办方华胜发布最新消息: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于2020年6月27-28日在广州举办。

虽会延期但绝不缺席丨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推迟至6月举办

关于云山汽修大会:

1、2013年首届举办至今,先后吸引数千名汽后精英参加

云山汽修大会自2013年创办的第一届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前后吸引了超过3,600位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汽修、汽配、保险等汽车后市场企业经营者参会。

虽会延期但绝不缺席丨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推迟至6月举办

2、近百家主流媒体报道,央视《交易时间》栏目专题采编

大会曾受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近百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在行业掀起一波波的热议。2019年第七届云山汽修大会上,央视CCTV-2《交易时间》栏目更奔赴大会现场,进行专题报道。

虽会延期但绝不缺席丨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推迟至6月举办

3、2988元业界参会票价最高,场场爆满,超9成嘉宾愿意继续参加

虽会延期但绝不缺席丨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将推迟至6月举办

在业内实属罕见的是,云山汽修大会的火爆程度丝毫不受2988元超高票价的影响,每一届均是座无虚席、场场爆满,甚至有的人因为抢不到票而向主办方主动申请站位。参会席位之所以如此抢手,离不开主办方华胜在每一届对内容选题、嘉宾质量、环节设计、互动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严谨的层层把关,从而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口口相传、形成口碑。凭着100%好评率的云山汽修大会,吸引了越来越多同行的关注与追捧,只要一听说云山汽修大会即将举办的消息,便在第一时间报名、早早确定行程规划。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一次真正能让自己受益的实战干货学习机会。

回顾了前七届大会精彩瞬间

是不是对第八届云山汽修大会充满期待?

关注「汽修天下」公众号 独家分享大会最新动态!

关于「汽修天下」公众号:由华胜豪车专修连锁创建与运营,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修理厂"为终极追求,专注于汽车后市场行业动态及发展,打造汽后第一智库,着力提供服务于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华胜致力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伙伴,携手共合作、齐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