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古家电为何如此受捧?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大揭秘!

资讯 TOM    2020-05-26 12:03

不知从何时起,家居界突然流行起了复古风。无论是主打高贵奢华又不失温馨浪漫的欧式复古,还是提倡自然实用兼具沉稳古典的美式复古,家装复古风的核心只有一个,那就是向精致优雅的生活无限靠近。

与家装复古风配套而兴起的,是小家电市场的复古风潮。放眼整个小家电市场,主打复古和怀旧风格的小家电一应俱全,从小收音机到大电风扇,从咖啡机到电冰箱,不仅在机型设计上重现了多年前的经典流行款式特点,就连配色和装饰细节也透出浓浓的十九世纪风格。

复古家电为何如此受捧?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大揭秘!

深究复古风流行的原因不难发现,这些被人不断提起的复古元素都是经过时代的洗礼,承受住几代人的审美考验而经久不衰。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一定具备了更深层次的美学意义和艺术价值,HCK哈士奇复古客厅冰箱的80°圆弧边角就是一个典型。

古希腊毕达哥拉斯派认为,“一切立体图形中最美的是球形,一切平面图形中最美的是圆形。”用美学的角度来看,圆形意味着流畅柔润、宛转活泼,因而圆角比尖角更有温度和亲和力,家电设计中圆角的加入更能给人以舒适温馨之感。

复古家电为何如此受捧?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大揭秘!

另外,从制作角度而言,尖角的形成自然而简单,但圆角却要经历精雕细琢的打磨。所以圆角家电本身就代表着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也令家电整体呈现出别样的精致美感,成为华丽优雅的代名词,更隐隐透出高级的轻奢感。

为了打造这款高颜值复古冰箱,HCK哈士奇的设计师们精雕细琢,33年的时间打磨出80°圆弧边角,成功征服每一双挑剔美的眼睛。而这80°的圆弧看似简单,却对设计和制造都有着较高的要求。HCK哈士奇采用超厚合金,通过8道制造工艺,一体无缝焊接成型,才能保证冰箱圆角线条流畅、箱体圆润光滑、更具厚重质感。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冰箱整体的颜值美感,这款小冰箱还采用了加厚的弧形门设计,更加彰显了小冰箱的复古气质。

复古家电为何如此受捧?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大揭秘!

如此说来,HCK哈士奇复古客厅冰箱只是一个披着复古外衣的普通冰箱吗?非也,这款小冰箱的实用性也能打高分。107L容积包含冷冻冷藏双层空间,其中-24℃的四星级冷冻室能够在3小时内制冰一千毫升水,这功能满足单身或二人简单的家庭所需已经足够。

对于很多人而言,入手复古颜值小冰箱并不在意储存多少食物,最关键的是每天能够触手可及精致优雅的复古生活。毕竟,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生活的终极意义还是在于取悦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