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资讯 TOM    2020-05-15 11:37

新冠疫情敲响了人们对于健身健康需求的警钟,但健身人群当下却面临无处可去的困境:疫情尚未完全过去,陌生人群聚集的商业健身房还存在风险;线上健身,既缺乏教练的科学指导,又缺乏同伴的鼓励支持和交流,似乎显得枯燥无味。

“相比商业健身中心和线上健身渠道,在未来,企业健身房可能会成为健身人群的首选和行业新常态。”奥力来中国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认为,“企业健身房不仅是企业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和健康保证,同时也增加了参与人员的纯粹性和社交属性。”而国内众多的企业,如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想、中信银行为何选择奥力来中国作为企业健身房合作伙伴?该负责人表示,“奥力来中国针对企业健身房打造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行业和人群,从测试到量身定做的健身方案,从服务、内容、解决方案等要素为企业保驾护航,并带动健身行业朝着专业、高效、智能化的方向一路前行。”

量身定做才是“真爱”

企业员工健康关系到企业的人力资本安全和生产力,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奥力来中国针对不同企业的工作特点和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方位呵护员工的身心健康。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据了解,奥力来中国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了身体评测、锻炼计划、专业指导、心率监测以及行业顶尖的专业教练所教授的理念及方法。

基于国际先进运动理念设计出来的TRX MAPS,用最简单的过头深蹲动作,便可测试出人体关节灵活度、平衡性、体态、姿势等,同时有效地评估运动者的运动能力并打分,让测试者充分了解身体运动能力,同时通过TRX Maps推荐的训练方案并结合教练的专业指导,可提高运动能力的同时降低受伤风险,实现真正的私人定制。

Jacobs Ladder 爬梯训练器,可让久坐不动的办公族们全身肌肉参与训练,改善和解决办公族的腰背部和颈椎的不适问题;经常使用手机的低头一族,可以使用Marpo攀索训练器能够强化肩颈和上肢肌群,缓解颈椎问题;ABS腹部训练器则让爱美的女士能够迅速练出马甲线,在夏天充分展现身体美;而好玩的React训练器和Power Plate振动训练器,可通过有趣的训练方式,促进肌肉围度,提高肌肉力量,同时有效保护职场人士日渐脆弱的背腰膝盖和脚踝,达到减肥减脂、增加骨密度、改善血液循环、提升平衡性等效果。

针对刚入门的健身爱好者,MARS视频训练指导触摸屏内置的300多个训练指导视频,足以让每一个初学者都能够迅速掌握各种健身技巧和方法。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值得一提的是,MYZONE心率系统作为奥力来中国公司呵护健身人群的一大利器,不仅可以准确的检测使用者运动中的“心率表现”,帮助健身人依据科学地训练理论,达到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还可以完整地记录和保存运动数据,,这对于企业健身房掌握员工的健康指数并有针对性的帮助员工提升训练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而星驰、力健等有氧设备可通过个人终端(手机、智能手表),扫描二维码或者NFC等功能与训练设备进行连接,实时同步训练数据(运动时长、训练模式、卡路里消耗),并且在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可观察训练结果曲线,帮助制定更优化的训练计划。所有同步的数据还可以通过开发者与第三方平台进行绑定,同步将训练数据分享到社交平台,与其他好友进行PK。

奥力来中国打造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建立包括系统化解决方案、智能装备、健身管理APP三大板块在内的“智慧健身系统”,把企业员工、教练和健身器械打造成一个生态圈,通过精准分析为企业员工量身定做最优的健身方案,并提供数据记录和社交分享平台,解决员工健身的痛点,从而养成企业员工的健身习惯。

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引领企业健身房标准化发展

商业健身房在新冠疫情下遭遇寒冬,互联网健身缺乏交流,而企业健身房则可完美解决这两大痛点,同时还能够让员工在健身过程中相互交流,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像谷歌、亚马逊这样的国际大公司,企业健身房不但是员工健身的最佳去处,甚至已经成为企业的一道风景线。在国内,奥力来中国为华为、蚂蚁金服等企业打造的健身房,也逐渐成为了健身网红的打卡之处。阿里集团的相关人士就表示,奥力来中国系统科学的企业健身房方案,为阿里的员工提供了丰富、多元、科学、专业的健身服务,员工身体健康管理好了,工作的效率自然也会更高。奥力来中国的专业能力,可以完全满足企业对员工健康管理的需求。

奥力来中国:智能化解决方案最适合企业健身房

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更关注员工的健康管理。配置健身房、创造企业运动健身的氛围,推动健身文化发展,也将逐渐成为优秀企业的标配。如何配置一个符合企业自身情况和员工需求的健身房,以及对于员工来说,如何合理安排健身计划、科学健身等多项问题,都需要一个专业而系统的企业健身房整体解决方案。而奥力来中国提供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引领着企业健身房行业标准化发展方向,从而为企业和员工打造最适合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的全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