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兽短暂归笼线上教育需求仍旺 精锐在线助力学生在家做学霸

资讯 TOM    2020-05-26 15:43

对于大部分的中国家长来说,2020年或许已经足可以“载入史册”。过去漫长的几个月,得益于家中“神兽”的无边法力,这些家长们的心情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过山车”:养孩子就是拿命换命、跟在家比上班简直太轻松……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开学复课,家长们仿佛在黑暗中看到了黎明,他们的朋友圈更是掀起一股普天同庆的热潮。

然而,解放的快乐还没好好体会,暑假的通知早已经悄然降临,以上海为例,日前上海发布通知称,自7月初至中旬,全市中小学陆续结束上学期步入暑假模式。神兽归笼如此短暂复又出笼在望,转瞬即逝的开学喜悦,妈妈们还记得吗?

事实上,与在学校相比,孩子在家家长们最大的焦虑与矛盾点还是围绕孩子的学习,在家没有老师的实时互动与监管,叠加自身自控力不强等诸多因素,造成学习效率低下。对此,国内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精锐教育特别推出三师体系,全程跟踪反馈,给学生有针对性的指导,让师生互动零距离,力求全方位学习习惯的养成。

5月21日精锐旗下线上平台精锐在线成功联合天猫举办“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作为天猫联合教育企业创始人开启直播的首秀,精锐创始人学霸张现场向观看直播的近200万粉丝详细阐述了精锐在线的三师体系,云顾问制定个性化学习规划与专属课程方案,智能匹配学霸云师,云学管全程跟踪反馈,一对一服务,通过构建三师体系,还原真实线下课堂场景,让学生在家也能做学霸。

据悉,精锐在线汇聚全国各地优质教师资源,根据不同地区的学生匹配当地的教师,通过本地化教研更懂本地考情;同时,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制定专属课程方案,做好个性化升学规划,依托云教学系统6.0,打造极致的在线互动直播体验,并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学习习惯,量身定制适合培养和训练孩子的方法。

深挖学生需求和教育痛点,结合创新科技,精锐在线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力求与时俱进。当下,整个教育行业进入加速洗牌阶段,教育机构的发展早已从看重规模的扩张阶段转向了以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与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新阶段,精锐在线通过整合平台多年的优质课程体系、教学服务能力,以及先进的技术产品,早已在行业变革中稳住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