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资讯 TOM    2020-05-26 16:32

在刚刚过去的520,夜听和快手策划了一场520直播特别活动,邀请李银河老师和5对具有代表性的情侣夫妻,发起一场特别直播栏目《秘密》,讲述两人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爱情“秘密”。

夜听深入洞察当下人们对于美好爱情的渴望,与快手联合举办这一场活动,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让这场直播不是流于表面的撒狗粮,而是深刻讨论了爱情和婚姻里,两个人如何更好地相处,让更多人学到爱情的经营之道。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直播前,夜听在全网发起了预热,夜听微信预热文章“爱情中的这些秘密,暴露了谁在偷偷爱着你”吸引了110多万人阅读。微博话题#李银河直播爱情秘密#吸引440万人围观。《秘密》预热宣传视频播放量高达3000多万。

活动邀请了5对不同身份属性的快手红人夫妇——因工作被迫经常异地的红人吴迪夫妇,相守80多年婚姻的百岁夫妇,归隐田园的95后田野夫妇,520决定领证的袖珍夫妇,相差25岁的跨国姐弟恋夫妇。

他们成长于不同的年代,身处不同的生活环境,有着不同的职业特性,爱情故事看点也完全不同,但是他们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管经历什么都不会放弃对方,懂得爱情的相处之道,共同努力最终收获幸福。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对于爱情这个话题,他们都是典型的代表人群。他们的爱情令人感动,反映了当代人在追求事业的同时,也渴望遇到能互相理解支持的另一半。

5月20日晚,直播活动在“夜听刘筱”快手账号进行,刘筱作为情感观察员组织了整场直播,倾听恋人们分享自己的爱情秘密,并进行点评和总结,与用户一起,探讨幸福的真谛。

考虑到用户平时对爱情普遍存在一些疑问,但是往往缺乏专业人士的指导。活动特别邀请了李银河老师参与到直播中来,针对爱情和婚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直播过程中,夜听通过爱情点评、互动问答、送祝福抽奖、为情侣加油等环节,引导粉丝纷纷送出520祝福,直播账号当晚涨粉20多万。观看总人数达573万,点赞数402万,评论数超过11万,整个直播活动在520当天霸屏快手。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夜听就试水了直播,为某相亲APP策划了一场主题为“非她莫属”的万人直播相亲大会。

夜听设计了一套由刘筱充当月老,女嘉宾在线宣言,男嘉宾排队连麦“上才艺表真心”的三方互动方式,在APP上直播,为用户牵红线,成就美好姻缘。

直播活动前一晚夜听通过微博和微信引流,为APP新增2万多人下载参与相亲大会;进入直播间人数高达5万人,有数千人同时在线;互动期间,60%的用户进行了打赏,各方面数据比平时高出近10倍。

一场直播涨粉20万,夜听是如何策划直播活动的

自疫情恢复以来,众多品牌和内容生产方都在直播平台寻找新的流量和机会。前有直播公会转型带货,后有董小姐直播带货3个亿,直播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成为当下最火热的互联网风口之一。

然而,在短视频和直播平台,如何持续生产爆款内容吸引流量,如何进行商业化,也是众多品牌和机构今年必须面对的课题。

夜听作为拥有3300万粉丝的自媒体,在去年推出多个千万级短视频后,加大在抖音快手平台的直播活动策划,短时间内获得过百万粉丝。

在直播领域,夜听除了获得新增流量外,也将发挥自身的内容生产和策划能力,和平台、品牌一起达成品效合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