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资讯 TOM    2020-05-15 14:50

音乐竞技类综艺《天赐的声音》将在本周六正式收官,自开播以来,《天赐的声音》便不断刷新观众的视听体验。最后一期巅峰歌会更是群英会萃,除了豪华的嘉宾阵容,还有二十首经典歌曲等待解锁,正版音源将同步上线节目官方互动平台酷狗音乐,一同期待这场颠覆感官的巅峰歌会!

在上一期《天赐的声音》节目中,6组飞行合伙人带来了风格迥异的精彩表演,张韶涵和唐汉霄合作的《眼色》,古典与现代交融,情感与技巧交织,成为当期的推荐金曲;胡彦斌携手钱正昊,颠覆演绎《刀马旦》,震撼人心,凭实力荣登当期酷狗音乐《天赐的声音》节目互动专区榜单TOP1。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本周六晚,《天赐的声音》巅峰歌会高能来袭,除了常驻音乐合伙人王力宏、胡彦斌、张韶涵、苏有朋、胡海泉,任贤齐、黄龄、丁当、苏诗丁、刘惜君、白举纲、张远、董又霖、王博文、王菊、熊梓淇、胡66等歌手也将友情加盟,一同完成这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狂欢。

其中,人气演员王博文、熊梓淇治愈联手,将共同演绎《想见你》经典OST《Last Dance》。这首魔性十足,横扫各大平台的全网热曲传唱度极高,是无数人心里抹不去的一段回忆。本次,两位人气偶像的合作演绎,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能否引爆观众的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实力歌姬张韶涵则将携手二次元偶像洛天依,演绎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芒种》。这个组合可谓别出新意,张韶涵的“天籁之音”与洛天依“甜蜜萌音”首次碰撞,势必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这首古风古韵的《芒种》在张韶涵、洛天依的改编演绎下,将增添怎样的独家色彩?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天赐的声音》巅峰歌会,除了有近期大热的神曲,也少不了一些经典之作。酷狗音乐人胡66与刘惜君将共同演绎王菲的经典代表作《开到荼蘼》。酷狗音乐人胡66自出道以来,便爆曲不断,《空空如也》《浪人琵琶》等作品常年霸榜酷狗音乐;刘惜君空灵明亮的声线亦是不少人心中的“白月光”,二人此次重磅出击演绎经典,真实期待爆棚。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大城小爱》作为王力宏早年最出名的一首情歌,几乎霸占了那几年所有校园广播,成为大量学生党最爱的歌曲之一。本次《天赐的声音》颠覆歌会,王力宏将携手胡彦斌一起表演这首“回忆杀”。两位乐坛才子共同改编的2020年版本《大城小爱》,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这个激动人心的舞台,看来又将在全网掀起一番风潮!

《天赐的声音》王力宏胡彦斌演绎经典 音源将上线酷狗

本周六晚20:30,《天赐的声音》巅峰歌会震撼来袭,20首劲歌金曲点燃夏夜,哪一个舞台将引爆你的心?节目正版音源将上线酷狗音乐,敬请到app内搜索与收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