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直播、银河众星携手汪涵开创直播带货2.0时代,文化带货助力经济复苏

资讯 TOM    2020-05-15 15:14

2020年5月17日,由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银河众星共同发起的国内首档直播节目——《向美好出发》将重磅开启,主持人汪涵加入淘宝直播,重启阿里巴巴“春雷计划”,以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助力国货崛起,促内销、稳外贸、助农兴农,扶持中小企业共渡疫情难关。

淘宝直播、银河众星携手汪涵开创直播带货2.0时代,文化带货助力经济复苏

阿里“春雷计划”重启,打造首档直播综艺节目《向美好出发》

难过的2020年,也是难忘的2020年,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让众多行业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这样的背景下,时隔11年之久,阿里再次启动“春雷计划”并邀请汪涵担任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广大使,在外贸、内销、打造数字化产业带,以及智慧网络助农兴农以及金融方面,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当前的困境。

而此次银河众星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的合作再升级,共同打造国内首档直播综艺节目《向美好出发》,开创了文化带货类直播节目的全新模式,相较于传统卖货直播电商,该节目即将开启综艺互动直播的先河,也意在推动阿里巴巴“春雷计划”的进一步落地。

淘宝直播、银河众星携手汪涵开创直播带货2.0时代,文化带货助力经济复苏

直播综艺聚焦经济复苏,见证文化带货新力量

后疫情时代,4000万中小企业受疫情重创,外贸、零售行业尤为显著。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时隔10余年的再度响起,用电商直播的全新模式再次将挑战化为新的机遇。市场经济亟待复苏,新需求、新供给、新贸易、新基建的涌现,也证明着一个新时代的崛起!

汪涵表示,本次担任“春雷计划”推广大使,并主持《向美好出发》,通过直播助农兴农,帮助在疫情中受到影响的企业,他倍感荣幸。汪涵说:“我是主持界的老同志,是直播界的新瓜蛋,希望用直播这种新业态为社会企业和农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同时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春雷计划,与更多中小企业共度难关。”

在中国全面进入复产复工的当下,直播带货已成为国民生活的大趋势,

而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银河众星此次战略性牵手,打造全新的“文化带货”模式,是将综艺文化气质赋能电商产业的一场探索,也让中国的市场品牌向数字化革新更进一步。

淘宝直播、银河众星携手汪涵开创直播带货2.0时代,文化带货助力经济复苏

作为直播MCN的新贵,银河众星拥有行业内极具内容基因的导演团队,在内容运营、艺人直播运营、供应链开发及艺人经纪等多个方面均具有超强实力,已签约汪涵、吉杰、龙梓嘉、黄英等十几位明星主播。之前与淘宝直播共同打造了《淘宝造物节》、《超级带货官》、《这就是创始人》、《天猫珠光奇妙夜》等等多档直播节目,开创了淘宝内容直播行业的多样玩法。

这场历史性的经济浪潮给电商直播带来了新的机遇,中国消费者日益强大的文化需求将给予企业成长的沃土,而以综艺气质为切入口的直播节目《向美好出发》,将以多样化的方式展示“文化带货”的魅力,助力各行业复苏,提升品牌价值、赋予产品内涵、优化销售模式,带领2020年的中国企业与品牌斩浪披潮。

从国货开始,向美好出发!5月17日晚8点,淘宝直播《向美好出发》,跟着汪涵一助力经济复苏,见证文化带货的力量,为中国品牌崛起加油!

TB搜:汪涵 ,预约直播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