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有益李宇欣:开放多个职位,携手《非你莫属》“职”援湖北

资讯 TOM    2020-05-15 15:19

“‘屏对屏’交流,心与心相通——湖北英才,高薪职位等你来!”

5月14日,由天津卫视举办的《非你莫属》湖北线上“云招聘”——健康有益专场在抖音平台举行,董事长李宇欣女士首次尝试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云招聘”,和湖北高层次人才搭建起一座有温度和诚意的沟通桥梁,直播现场话题火热、互动抽奖活动不断,引发热潮。

线上“云招聘” 与明星BOSS一对一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季节,一场新冠病毒疫情让爱心凝聚湖北,从医护人员到志愿者、从央视新闻到个人直播间,全民都在力所能及的援助湖北。健康有益作为健康医疗行业的中坚力量,秉承社会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特为湖北籍求职者开放多个职位。此次直播共公布了三个职位,分别是AI算法工程师、短视频运营专家和商品运营专家,面试者当场表示,“健康产业在疫情影响下被迅速激发,未来人们的健康需求也是无限量的,另外,像健康有益这种前景好、待遇优、配套好的企业,是自己一直非常向往的,希望后续有机会能加入。”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湖北抗击疫情

健康有益董事长李宇欣女士,作为《非你莫属》常驻BOSS之一,在这次直播中表示,节目组举办的湖北专场是个很好的契机,形式既新颖又有安全保障,作为企业家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湖北同胞贡献点力量,多措并举优先为湖北提供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同时她也在直播中鼓励当代的年轻人,要勇敢的不断尝试,不断学习,开阔眼界,在时代大潮中站稳脚跟,释放自身能量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爆发之初,李宇欣女士带领团队快速响应,将用户健康需求与专业内容相结合,研发出防疫相关的十余个产品,首次免费为B端接入,联合200余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服务全国累计2亿+用户。此外,健康有益联合湖北IPTV、歌华有线等多地运营商,以及海信电视等厂商,为近1000万+家庭用户免费提供基于电视端的抗击疫情健康管理方案。

目前看来,新冠疫情对人们的影响是长久的,人们对健康管理的诉求也在日益增长。健康有益将持续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研发更多相关产品,帮助企业通过健康能力连接用户,提升用户粘性,避免资源流失,同时,帮助人们更个性化的管理自身健康,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