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怎么做起来的?3点很关键

资讯 TOM    2020-05-27 16:37

全屋定制有着区别于传统家装的显著优势,充分利用空间,合理安排柜组,贴合消费者生活习惯,有效提高居家体验等。同时,在追求个性化、差异化的现在,作为整体家居的升级,全屋定制还能做到整体风格统一的同时兼顾用户喜好,打造出更独特的居住环境。

不过,目前全屋定制市场广阔,品牌众多,消费者该如何选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为新家装修提供保障?而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又该怎么做才能伫立于市场,在消费者的心中占领位置?

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怎么做起来的?3点很关键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核心竞争力突出

能在纷繁的品牌中越众而出,必然需要具备至少一个超强竞争力的核心优势。

以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为例,这家品牌的核心优势是“原创专利设计”。2013年即签约8位欧洲顶尖原创设计师,随后建立了百余人的原创设计团队,至今持有多项设计专利,保证了其全屋定制产品在高端市场上具有一定独特性。

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怎么做起来的?3点很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

另一方面,从用户反馈上看,我乐的“原创专利设计”,符合他们的消费需求,满足了他们对原创家居以及高端时尚家居的所有幻想。为此,用户给予了我乐全屋定制充分肯定和认可,这也就帮我乐全屋定制在高端全屋定制市场站稳了脚跟。

二、产品品控严格

打造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保障产品品质是最基本的一环。

家装需要用得久,用得好,才有说服力。我乐全屋定制在这一方面煞费苦心,斥资约4亿人民币,在南京溧水建成2025智造基地,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该工厂整体以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为主体,结合MES系统,进行信息化、智能化生产,95%以上的设备为智能制造设备,覆盖开料、封边、排孔、分拣、包装5大生产流程。通过大数据把控,确保定制产品的质量。

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怎么做起来的?3点很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2025智造基地

另外, 在消费者日益重视产品环保的情况下,我乐全屋定制严格把控,对板材实行高于国家E1标准的“E0”级标准,即柜体板材甲醛释放量低至0.06mg/m³,接轨国际。在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中,这样做的很少。

三、注重用户消费体验

做好看的产品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做好品质是为了留住消费者的信赖,那么打造贴心的服务就是让消费者享受愉快的购物体验。

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会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正如我乐全屋定制一样。设计师做好前期准备,积极交流,避免返工节约成本也节约时间;售后积极及时跟进,从生产到安装一手包办,并有全国400热线电话,保修服务能做到24小时内联系,市区内48小时上门,郊县72小时上门。双方积极配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佳的消费体验。

我乐家居┃ 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是怎么做起来的?3点很关键

图:我乐家居星管家服务

作为一家高端的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仅用短短几年时间就在全屋定制市场站稳了脚跟,产品的独特性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它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想不爱都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