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网友: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资讯 男人窝 2020-06-20 18:17

19日上午,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今年高考命题仍以“稳”字当头、科学施策、精准施策,高考命题将保持试卷结构、题型题量、考试难度的相对稳定。也就是说,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网友: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高考倒计时

孙海波同时表示,今年的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同时是高考改革深入推进形势下的高考,今年高考命题总体思路,重点从铸魂育人、落实改革、确保稳定3个方面来开展。今年的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人,较去年增长了40万,高考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

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网友: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高三学子

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国家卫健委疾控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今年高考,已经制定了细化的操作流程和指导措施,包括:高考前准备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制定异常状况的评估制度 、每10个普通考场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等等,详细周密的措施将确保考生顺利高考。

不管国外高考是何种情况,在我国高考真的可能决定你的一生,特别是那些处身泥沼渴望翻身,命不由身而心有不甘的学子,他们渴望改变世界至少是改变自己而不能及,高考终究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改变的机会。

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 网友: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高考

在今年高考难度保持相对稳定的形式下,希望每一个考生都有好的发挥。加油!乘风波浪的少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