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记者:青岛赛区核验通过,山东队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54

【雷速体育】据齐鲁网体育记者夏晓司报道,青岛赛区已经核验通过,一旦CBA联赛重启,该赛区即可承办比赛。

不过夏晓司也表示了担心,因为今天(山东)日照上报2例确诊输入病例。夏晓司透露,山东男篮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为阴性,而在复赛前,还得再做两次检测。目前方案,山东分在广东赛区,全华班阵容。

此外,夏晓司透露了外援使用政策:一方没有外援,有外援的一方外援上场时间从4节6人次减至4节4人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