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5或推电动版车型 最大功率或超1000马力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0-06-01 10:58

不久前,我们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M5 CS车型测试谍照。而日前,我们从海外了解到,宝马未来或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宝马M5。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达到740千瓦(1006马力)。而在续航方面,其WLTP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0公里。

据海外媒体报道,纯电版宝马M5将采用前一后二共计三台驱动电机。其中,前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惊人的740千瓦。作为参考,现款宝马M5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

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容量为135kWh的电池包,WLTP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700公里。充电效率方面,纯电版宝马M5的最大充电功率将达到350kW。

截至目前,暂未有海外媒体曝光纯电版宝马M5外观谍照,但作为M系列车型,预计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另据海外媒体推测,纯电版M5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而作为中大型纯电性能车的它,预计将与保时捷Taycan在市场上形成激烈竞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张炳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