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怎么选 双开门冰箱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0-06-05 17:10

冰箱是一个家庭里不可缺少的大家电之一,那么冰箱应该怎么选呢?双开门冰箱的优缺点有哪些呢?PChouse来跟大家讨论一下。

一、冰箱的选购技巧

1、看品牌:选择一款冰箱,品牌很重要。一个好的冰箱品牌是经过了长期的市场检验的。一般情况下,知名的品牌不仅质量更好,售后服务也更到位。

2、看能效等级:冰箱通常情况下都是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运转的,因此,选购一台省电的多门冰箱很有必要,购买时,可优先考虑选择一级能效的冰箱。

3、看制冷方式:目前市场上制冷方式有两种,风冷冰箱和直冷冰箱。一般来说,直冷式更加省电,食物水分不易流失,但需要手动除霜;而风冷式的冰箱最大的好处是避免了用户手动除霜的麻烦,但食物水分的保存没有直冷式冰箱那么强。

二、双开门冰箱的优缺点

1、双开门冰箱的优点

双开门冰箱由风扇强制冷气循环流动,冰箱的制冷速度更快,冷气分布更加均衡;另外就是冰箱空间更加的大,可以放置更多的东西,功能分区也更多,外观也更加美观。

强制冷气流动,使得冰箱内部湿度较小,食物不会冻在一起,也不会显得湿漉漉。循环的冷气流动也让冰箱的气味相对清新。

双开门冰箱没有十字对开门上下两部分中间的那个隔梁,使用上更加灵活,只要去掉隔板,就能形成超大的纵向空间布局,这样就方便了储存大块头食材,能大大提高冰箱内空间的利用率。

2、双开门冰箱的缺点

双开门冰箱的耗电量大,价格比较里贵,加上占室内地面积也比较大,如果家庭住房面积不够宽敞的话,不适合购买;且双开门冰箱没有温度分区,效率稍低。

在选择冰箱时,可以根据品牌、能效等级、制冷方式等方面进行挑选,双开门冰箱有功能分区多、冰箱空间大等特点,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