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或将推纯电动版M5 与保时捷Taycan定位相似

资讯 中国网汽车    2020-06-03 16:49

中国网汽车6月2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宝马或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宝马M5。在德国慕尼黑宝马总部被称为G60代,该车是宝马M系列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和首款插混车型,与保时捷Taycan的定位相似。新车将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740千瓦(1006马力),预计2024年前后上市。

宝马或将推纯电动版M5 与保时捷Taycan定位相似

据了解,纯电动版宝马M5将会采用前一后二的电机布局,单电机最大功率约达250千瓦(340马力),零到一百公里加速可达2.9S。

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135kw/h容量的电池包,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7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