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帕佐经纪人:球迷放心,坎帕佐将会留在皇马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1:43

 【雷速体育】皇马篮球队可以暂时放心,尽管某些NBA球队对法昆多·卡帕佐(Facundo Campazzo)感兴趣,但是他仍将留在皇马篮球队。

坎帕佐的经纪人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阿根廷,每个人都希望坎帕佐参加NBA的比赛,我也很希望这可以发生,但是现在他不会离开皇马。”

关于这位阿根廷29岁身高181cm控球后卫离队的流言,“皇马很清楚,坎帕佐是欧洲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几年前,我就这么说了。”坎帕佐的经纪人说,“今天我将再次重申这一观点,但是因为疫情影响,全世界的篮球联赛都充满了未知性,NBA也不例外,因此NBA球队能够提供的薪水肯定会降低,并且坎帕佐在皇马是关键球员。”

坎帕佐本赛季在皇马场均出场21分钟,可以得到10分+2.8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在2019年当选了ACB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