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20%股权完成转让

资讯 中国网汽车    2020-06-03 11:26

中国网汽车6月3日讯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近日披露了一宗股权转让成交公告,转让标的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标的44,282.000142万元,最终成交价格44,282.000142万元,但接手方尚不得而知。

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20%股权完成转让

据悉,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25亿元,天津恒大国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国资委旗下的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80%、20%,本次标的转让方为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0月21日,上海市松江区政府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签署了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项目协议。

据早前公开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的营收为0,净利润-2567万元。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仍未有营收,净利润-6276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