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德篮甲MVP加盟西篮甲曼雷萨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1:40

 【雷速体育】曼雷萨因为本赛季表现不佳,并不会参加西班牙篮球联赛(ACB)复赛后的比赛,但是他们仍将恢复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在6月1日(当地时间)曼雷萨进行了Covid-19的测试,一旦没有人检测结果为阳性,球队将恢复训练。

同时曼雷萨在6月1日宣布首笔签约,球队签下了德国篮球联赛(BBL)MVP帕托马斯的斯科特·埃瑟顿(Scott Eatherthon),埃瑟顿现年28岁,身高2.06米,他曾效力于意大利和德国篮球联赛,他在欧洲篮球联赛一共效力了5年。

埃瑟顿本赛季在BBL场均可以得到17.7分+8.2个篮板,虽然他未能帮助帕托马斯进入BBL季后赛,但是他出色的表演引起了曼雷萨注意,并和他签一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外线投射能力,场均8.2个篮板也使他成为BBL最出色的篮板手,他到来对于曼雷萨内线和外线都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