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华控股聘任张鑫为公司副总裁

资讯 挖贝网 2020-06-17 14:09

挖贝网 6月16日消息,近日申华控股(600653)发公告称,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亲自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董事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晓航主持,审议并全票通过《关于聘任高管的议案》,具体如下:

申华控股聘任张鑫为公司副总裁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聘任张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时止。

独立董事意见:我们认为公司在本项议案中聘任张鑫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被提名人具备《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公司高管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拥有履行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

张鑫:男,1978年出生,经济学硕士。曾任上海斯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部分析师;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投资专员、规划投资部副总经理、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等职。现任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法律部总经理、党委委员等职。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732,520.9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4.10%。

资料显示,申华控股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即汽车消费服务类业务、新能源业务、少量房地产业务及类金融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53&announcementId=1207931530&announcementTime=2020-06-1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