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窗帘如何挑选 布艺窗帘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6-30 20:05

窗帘是房屋常见的装饰,窗帘种类众多,布艺窗帘便是其中之一。想要挑选合适的布艺窗帘应该如何挑选?市面上的布艺窗帘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布艺窗帘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布艺窗帘如何挑选

1、确定整体装修风格

居室装修的风格,决定着窗帘挑选的大致方向,然后再根据客厅、卧室、餐厅等不同功能区间,选择不同材质和花色的窗帘。

2、根据空间选花型

较大花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渲染强烈的风格,适用于较大空间;浪漫的碎花等较小花型,会令人感到家的温馨、恬静,并且会使空间有所扩大,因此适用于较小房间。窗帘的花型、图案,要不分倒顺,有立体感。花距间隔,疏密相间。两边窗帘拉拢,花型要对得拢。

3、挑选适宜的颜色

窗帘的颜色应与室内存在的大面积的色调相呼应,但得与墙面颜色有所区别,体现立面颜色的层次感。比如房间家具是深棕色,窗帘的颜色就不能选择太深,太深了会感到沉闷、不宽敞。晚上窗帘要拉拢,配置的窗帘的颜色还要与灯光协调。使用普通灯泡,光带黄色,窗帘的颜色就不宜太深;如果采用日光灯,白色的灯光,窗帘的颜色就可深一些。

二、布艺窗帘品牌推荐

1、法国巴黎

法国巴黎是一家主要生产家居窗帘、壁布、软包产品等家居饰品的大型布艺企业,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款式和样式的布艺产品,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饰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等的综合性服务方案,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2、如鱼得水

如鱼得水布艺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设备,是家居装饰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之一,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旗下的窗帘产品不仅具有很好的质量保障,而且还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

3、英国皇家伊丽莎白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是全球最顶尖的窗帘品牌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在窗帘款式和花纹的研发设计上拥有很大的技术优势,曾多次获得国际市场的肯定,成为国际最高设计奖的荣誉得主。

4、意大利罗马

意大利罗马窗帘布艺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布艺生产企业之一,旗下的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在中国,意大利罗马窗帘产品系列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和出口量,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窗帘品牌之一。

5、大视野

大视野窗帘是一家拥有法国传统设计工艺的家纺布艺品牌公司,也是国内较大的一家集窗帘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布艺销售企业,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售后保障。

可见,布艺窗帘挑选需确定整体装修风格、根据空间选花型、挑选适宜的颜色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建议人们综合各因素后,尽量挑选大视野等知名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