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资讯 TOM    2020-06-11 20:34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移动办公已成为各大中小企业的共同关注点,TOM邮箱携随心邮建立了一个有效的信息集成交流平台,让企业内部的信息得到更高效的传递,在手机微信中既可以随时随地处理邮件,彻底告别跨部门沟通难和外出信息送达不及时的难题。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而且疫情期间,TOM邮箱为助力更便捷的远程移动办公服务,结合随心邮开展了“签到打卡、健康上报、7*24小时专线服务”等服务,在全员同心协力下,收获了一大票忠实的用户。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相伴支持,对于广受大家喜爱的“邮件小助手”,我们选拔了5个贴心的妙用功能,希望能帮到大家!

智能提醒邮件助手

使用邮箱客户端,常会遇到设置繁琐、错过重要邮件等问题,在随心邮绑定TOM邮箱账号,邮箱收到新邮件后,随心邮会根据你所设置的时间段智能提醒,不必再担心遗漏重要邮件,配合快速回复功能,便可轻松玩转移动办公新潮流。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自定义微信分享邮件

项目邮件进行多人分享时,逐一填写收件人过于繁琐,通过随心邮一键分享至微信好友及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好友免登录即可查看,自定义设置阅读时间,过期自动失效,让分享更安全!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语音输入编辑邮件

在出差、会议、外勤等过程中,大量内容输入耗时耗力,通过随心邮“语音邮件”功能,邮件内容快速表达,精准识别成文字,原本要编辑10分钟的邮件,现在30秒即可发出,节省的时间可绕操场跑5圈!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多附件格式在线预览

工作收发邮件时,常会添加附件,面对附件下载慢、浏览体验不佳等问题,怎样实现快速查看呢?随心邮附件在线预览功能,支持免下载查看多种附件,节省手机容量及流量,享受更畅快的邮件收发体验!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健康考勤无忧打卡

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健康防护不可掉以轻心,通过随心邮使用无接触式考勤打卡,包括“上班、下班、外勤”三种模式,管理者可以轻松记录考勤,员工健康状态每日上报,最新动态实时掌控。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小邮想知道,以上5个随心邮种草功能,哪个更能戳中你的feel呢?快来告诉小邮吧!如果您在使用上有好的想法及建议,可发送至corpmail@163.net,也可扫码添加以下TOM企业邮箱官方微信,欢迎给我们留言哦~【原创】

火力全开,助力企业移动办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