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手机不会用向日葵轻松搞定控制手机难题,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资讯 TOM    2020-06-19 12:06

父亲节快到了,你是不是还在想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当然不管你送的是什么,爸爸都是会开心的。因为没有什么,能够比自己孩子真诚的心意更让一个为人父者感动的了。

当然,父亲节该有的礼物还是要有的…

看到这,你是不是以为接下来,我会给大家推荐一些实物清单?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本篇内容没有所谓的实物清单,推荐的是一款软件,一个从能带领爸爸跟上时代的脚步,让爸爸跟自己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说、可以聊的软件工具。

这是一款可以控制手机的远程软件,只要在你自己跟爸爸的手机上各下载一个向日葵主控端跟被控端。从字面意思上,我们可以就能知道主控端是用来控制的一方,被控端是被控制的一方。

父亲手机不会用向日葵轻松搞定控制手机难题,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在爸爸的手机上下载一个向日葵客户端,注册一个帐号后,

你就可以进到向日葵客户端软件的界面中,第一次登录的时候,会提示让你设置一个访问密码,这个访问密码就是后期你远程这个安卓手机需要输入的密码。

对了,这里要注意下被控的手机只能是安卓手机,iPhone是不可以被控制的,只能作为主控的一端。

父亲手机不会用向日葵轻松搞定控制手机难题,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设置完访问密码,我们就正式进入客户端页面,可以在主页面看到这台设备的各项参数,比如识别码、验证码、各项功能设置…

然后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向日葵主控端,登录同一个帐号、密码,登录后会发现自己的设备列表里有一个在线的安卓设备。没错,那个就是刚才在爸爸手机上安装向日葵被控端的设备。

父亲手机不会用向日葵轻松搞定控制手机难题,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在自己的iPhone上找到那个安卓设备,点击桌面控制功能,输入我们刚才在孩子手机上设置的访问密码,输入正确后就可以进到爸爸的手机界面。

不过在用这款软件远程控制手机的时候,被控的手机需要已经root了,才可以被控制,不然的话只能远程观看手机的界面,不可以远程操作。如果你是三星的手机,那你很大程度是不需要root的,因为向日葵被控客户端支持三星部分机型免root被控,方便用户远控使用。

父亲手机不会用向日葵轻松搞定控制手机难题,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如果爸爸的手机root了,那你进入爸爸的手机桌面后,就可以通过这个方式,直接手把手教爸爸使用一些比较实用的软件,比如炒股软件、新闻软件、娱乐软件….

此外,我们也可以直接教会爸爸怎么下载软件、怎么卸载软件、软件更新怎么做。这样,上手多了以后爸爸接受信息来源的渠道也多了,我们之间沟通的话题也会变多。如果手机没有root,只能远程观看,也一样可以远程教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控制手机的功能是需要购买"安卓授权"功能的,买完这个安卓授权的功能后,才能使用以上所说的控制手机功能,价格也不贵,一年才不足100元。

当然如果不想付费,你还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控制电脑,用来做远程办公,因为他们家的远程控制电脑功能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