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启增长! 2020 年度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0-06-30 17:23

由行业领先的商贸服务平台CBME孕婴童展主办的“2020 年度CBME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区域峰会暨区域巡展”(以下简称“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将于8月13日和8月27日分别在重庆和济南举办。

重启增长! 2020 年度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正式启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巨大冲击,全球零售业增长受阻,线下零售遭受冲击,过去几个月中,供应链对接不畅、客流下滑、动销困难、库存积压、现金流承压等经营难题对国内婴童零售行业、尤其是区域市场及低线城市的中小母婴连锁造成极大挑战。而同时,随着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也看到孕婴童行业能量正进一步积聚和恢复,从基本面来看,国内孕婴童消费需求和行业增长仍处于上行阶段,国内外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市场商机依然巨大。结合特殊时期行业上下游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作为产业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CBME特别在今年10月年度展会举办之前,展开年内线下区域首秀,借助20年积累的强大资源,携手众多行业合作伙伴,以区域零售业峰会暨巡展的形式深入行业重点区域,助力区域企业精准对接、把握商机、优化运营、重启增长!

川渝地区及山东、河北、河南以拥有众多母婴消费人群,五省市人口出生率达到11%以上,母婴消费潜力巨大,行业增长动能明显。但同时,这些省市的母婴门店以中小单体店为主,连锁化程度低,供应链能力、运营能力和抵御外围风险的能力仍亟待加强。有鉴于此,本年度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特别定于8月在重庆和济南分别举办,并全面实现4大升级,即“形式升级”、“规模升级”、“课程升级“和”推广升级“,预计将联动30+重点品类的优质母婴品牌商、12大区域零售代理商、以及100+媒体合作伙伴,特别推出为期两天的区域商贸盛典、14场大咖行业专题分享、以及12小时线下展示与线上直播结合的深度商贸对接。活动现场将邀请川渝地区、山东、河北、河南以及贵州、湖南、湖北、陕西、山东、北京、天津、安徽、江苏等周边多个辐射省市的零售商及代理商共同参与。借助CBME云配对小程序、线上直播和媒体合作平台,本次区域峰会暨巡展还将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精准覆盖更多上下游婴童业者,助力上下游全时全域把握行业趋势、洞察商机、深度对接,共同助推区域孕婴童产业复苏。

重启增长! 2020 年度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正式启动

“如何让顾客回来”已然成为后疫情时代线下零售最为关切的话题。2020 CBME区域峰会将围绕“让顾客回来”这一大主题,分享并探讨:

·零售市场解读

·区域产业调查报告

·打造极致产品力

·区域消费趋势与数据解读——消费者的购物清单

·圆桌论坛——挑战变机遇,母婴门店该做些什么

·千店扶持计划公开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