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5G笔记本开卖,联想Flex 5G可24小时续航“不断电”

资讯 TOM    2020-06-19 16:55

忘掉5G手机吧,5G笔记本电脑的普及已由联想正式拉开序幕,联想Flex 5G已于6月18日发布,售价1399.99美元,是全球首款对外发售的5G笔记本电脑。

全球首款5G笔记本开卖,联想Flex 5G可24小时续航“不断电”

Flex 5G在2019年ComputerX展会上首次亮相,在2020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更名为YOGA 5G(在部分市场中使用)。Flex 5G是全世界最先使用高通最新芯片组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内置高通骁龙8cx 5G处理器和X55 5G调制解调器,8cx可以延长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保证长达24小时的使用时间;骁龙X55 5G 调制解调器不仅支持LTE网络,同时支持mmWave和Sub-6GHz 5G 频段。

与同样使用骁龙8cx 5G处理器的Surface Pro X 强调性能,三星Galaxy S强调电池寿命不同,联想Flex 5G聚焦于5G的连接性。联想表示,Flex 5G通过创新专利设计,可以将5G天线缩小到足够小以适配纤薄的机身,同时仍可在笔记本电脑或2合1尺寸的帐篷模式下提供无线电覆盖,这一系统目前是业界最小的5G模块。

全球首款5G笔记本开卖,联想Flex 5G可24小时续航“不断电”

此外,Flex 5G采用14英寸1920 x 1080 IPS多点触控显示屏,配备8GB 内存+256GB存储,两个USB-C端口,一个耳机插孔,拥有指纹读取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同时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Microsoft 365订阅。

据外媒报道,为了支持Flex 5G,国外运营商已经推出5G超宽带互联设备计划,5G电脑用户可以无限次地使用5G超宽带和热点,以及无限次的 4K 视频流。后续其他运营商也有计划推广5G无线流量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5G电脑,不用再连接5G手机热点,同时Flex 5G拥有更大的触摸屏,比5G手机更易于操作。

联想Flex 5G价格1399.99美元,现已可以预订。联想还将于今年内与中国及其他国家运营商合作推出5G笔记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