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开业双创新高 领跑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

资讯 TOM    2020-06-08 16:06

自2014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希尔顿欢朋在快车道上以非凡的速度持续领跑着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展。截止目前,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累计签约项目超过460个,开业超过120家酒店。

疫情期间希尔顿欢朋酒店更是“逆流而上”,韶关希尔顿欢朋酒店、珠海斗门希尔顿欢朋酒店、济南高新希尔顿欢朋酒店相继开业。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开业双创新高 领跑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

进入国内市场不到六年的时间,希尔顿欢朋酒店始终致力于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精准把握消费市场的趋势与变化,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充满欢朋精神的服务,为客人打造难忘的入住体验。

2019年9月,随着国内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总数突破400,希尔顿欢朋已实现了对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份的覆盖。除一线城市外,希尔顿欢朋酒店同时紧跟经济及城市发展的步伐,在“西部大开发”、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区等政策的指引下,以兰州、成都、西安、广州和海口等城市为着力点,把握政策辐射区城市的发展机遇,短时间内占据了市场发展的先机。

与此同时,随着二三线城市大众消费的快速崛起,酒店市场也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在保持一线城市加速布局的同时,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项目同步已实现了对重点二三线城市的平衡布局,不仅实现了多个项目的签约,更在这些城市迎来了多家开业酒店,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

在保持迅猛发展的同时,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签约的产品在设计方面也是处在不断的迭代中。这样的迭代,一方面与精英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紧密相关,另一方面,在各功能区的材料选用与设计上体现了创新与变化。

希尔顿欢朋酒店加盟开业双创新高 领跑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

凭借独具特色的产品设计和以“友善、可靠、关怀、周全”为核心的快乐服务理念,希尔顿欢朋将砥砺前行,全力推动中国酒店行业的持续发展,用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中国中高端酒店行业的灯塔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