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市·有势:全国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华南大区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0-06-08 18:59

6月6日,国内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友市在深圳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正式开启其华南大区业务,联合众多社群、红人和品牌方共同打造了一场直播带货新赛道的盛宴。友市CEO何搏飞先生、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先生、友市华南CMO肖继芳女士、友市社群团长和红人团队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友市·有势:全国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华南大区正式启动!

友市华南大区启动会

3月初,有好东西集团孵化了--友市,作为国内第一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一上线就迅速占领直播带货赛道:不仅吸引了大量的社群领袖加盟,更是有很多直播红人入驻。

单场直播平均GMV产出125万/小时,直播间支付转化率高达51%,直播间平均在线人数2万左右,直播间新客占比18%,销售品类覆盖全品类。且月销保持环比增长100%的势头,短短3个月时间就提交了一份喜人的成绩!

在友市6日华南大区的启动仪式上,友市的CEO何搏飞先生对友市的战略定位做了分享,并对华南大区的启动信心满满,何总讲话称:“友市的初心不是为了培养李佳琦和薇娅,而是赋能中小社群。”友市也顺势推出了百万掌柜计划”“让一万人年入百万,让百万人月入一万。”

关注直播社交电商领域的有好东西集团投资人,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先生,专程从北京赶往深圳参加了这场启动会。愉悦资本作为顶尖的投资机构,不仅投资了摩拜、蔚来汽车、途虎养车等项目,也参与了同为有好东西集团孵化的社区团购项目十荟团的最新一轮8170万美金的融资。这次的出面似乎也意味着与友市的深厚缘分。李潇先生现场分享了对直播社交电商行业趋势的判断,对友市模式的认同,并笑称“自己经常在友市的直播间买买买。”

友市·有势:全国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华南大区正式启动!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李潇先生在现场演讲

除了团队和投资人的加持,现场重磅出席的还有友市华南地区社群领袖三宝妈-肖继芳女士,人如其名:作为一名三个宝宝的妈妈,三宝妈连续创业者,不仅创办了“三宝妈妈”自有品牌,还打造了一支月销千万的社群团队。认定友市的“红人直播,帮你带货”的模式,可以有效的提高转化和提升沉浸式体验。

现场友市CEO何搏飞先生为肖女士颁发了“华南大区CMO”的任命书,肖女士代表华南市场签定了2020年实现一个亿销售的小目标。肖女士现场分享了她为什么选择了友市:“友市通过直播直播的新模式,为社群赋能,帮助小B打开销售和提升转化;在供应链端,打造“溯源+直播”的供应链新模式,双向带动供需两端快速上行。”除了模式上的赞同,“友市团队的高度专业和创业精神,深深的感染和打动了我们团队。”

友市·有势:全国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华南大区正式启动!

友市华南大区CMO肖继芳女士(左二)

友市,作为国外第一家直播带货平台,在市场、产品、玩法、开放性等方面全面升级,一诞生便有着浓厚的社交电商基因。

其背后的力量——有好东西集团,一直以来深耕于社交电商领域,从2016年初定位一二线城市中产家庭的社交电商平台「有好东西」成立,到2018年内部孵化了定位三四五线城市社区场景的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如今均以成为行业领先。

2019年,集团基于对社交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及预测,联手八大投资机构,共同了打造「友市」这个视频社交新零售平台,完成了“线上社群+线下社区+视频带货”三位一体的综合社交零售生态的布局。

友市·有势:全国首家直播社交电商平台,华南大区正式启动!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电商必然会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风口,在资本助推下,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也相继进入赛道。而友市依托着强大的社群运营能力和百亿供应链资源,提前跑在了这条赛道上。

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友市的这场华南大区启动会,也进一步向市场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和实力。

新征程已开启,作为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友市将充分发挥私域流量社群分享平台的优势,创新打造直播带货新玩法、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最具信赖的购物体验;促进助农行动和产业帮扶,推动国民经济全面复苏和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后疫情时代添砖加瓦。

关注微信公众号:友市发声,获取进一步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