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深情献唱《怪你过分美丽》主题曲,《蝴蝶飓风》登陆酷狗

资讯 TOM    2020-06-09 10:57

今日,由秦岚、高以翔主演的现代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式开播,张靓颖为其献唱的主题曲《蝴蝶飓风》于6月6日上线酷狗并大受好评。不仅评论区早已999+,而且今天还冲上了“由你音乐榜”的TOP5。张靓颖用深情动人的歌声搭配直击人心的歌词,将职场女性面对生活磨难、职业困境时不屈不挠的人生态度表达得淋漓尽致。即使困难如飓风席卷而来,也要破茧成蝶,展翅飞翔,做自己的女王。

张靓颖深情献唱《怪你过分美丽》主题曲,《蝴蝶飓风》登陆酷狗

《蝴蝶飓风》是张靓颖2020年的第一首新歌,阔别205天,能在这首歌中感受到她的唱功又精进了许多。一首OST中,气声和强混,咬字和乐感,海豚音和语感都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这首歌由恒星计划制作人黄一作曲,整首歌的制作水平相当高级,拥有300多轨的编曲。开头的大提琴搭配动情迷人的嗓音将人带入歌曲中,仿佛每一个字句都在将故事诉说。当华丽声线与力量词曲缠绕,奏响职场女性的不屈精神。歌曲的演绎充满了张力和画面感,展现了《怪你过分美丽》中秦岚饰演的莫向晚美丽蜕变的过程。

张靓颖深情献唱《怪你过分美丽》主题曲,《蝴蝶飓风》登陆酷狗

“蝴蝶的翅膀/煽起千里外飓风狂/美丽而坚强/大无畏比夸父勇敢奔向太阳”尽管蝴蝶在这世上是那么的渺小,但是也能在坚强中掀起飓风骇浪;人亦如此,只要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就能勇敢地越过人生的难。这首歌的歌词正能量满满,让人感受到了即使风雨再大,也要展翅飞翔的力量。作为“大女主”职场剧的主题曲,从前期带着迷茫的低吟浅唱到坚定的海豚音转折,张靓颖用充满力量感的嗓音表达态度,唱出不服输的倔强。破茧成蝶,逆风飞翔;砥砺荆棘,向阳生长。

张靓颖深情献唱《怪你过分美丽》主题曲,《蝴蝶飓风》登陆酷狗

身处于飓风之中,更要尽力飞翔;所遇逆境种种,才得见破茧而出的蝴蝶。面对人生的艰难险阻时,打开酷狗音乐,和张靓颖一起逆风飞翔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