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有志6月14日即将开播 直播电商618战火再次升级

资讯 TOM    2020-06-09 16:36

6月9日,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严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在微博宣布回归,并将于6月14日再次开启直播。这是辛有志继4月24日宣布暂时退网46天以后的首次官方宣布回归。

上午10点,辛有志在微博发文喊话粉丝,“我回来了,6月14号直播间见”,并在快手平台同步官宣回归。海报显示,在6月14日直播中,辛有志将再次挑战全网性价比,并且现场抽奖放送包括30台宝马汽车在内的价值千万的壕礼。届时还有1499元抢购53度飞天茅台酒、参观辛选直播基地、与辛巴及其主播团共进晚餐等粉丝福利放送。

辛有志6月14日即将开播 直播电商618战火再次升级

时下,618电商大战蓄势待发,一场购物狂欢正在重启疫后经济。与往年不同,直播成了今年618的主旋律,无数明星、CEO、官员纷纷下场带货,直播正在奏出时代强音。

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辛有志严选创始人,在快手平台拥有粉丝4700多万,2019年个人带货GMV超过133亿。4月26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专注做好供应链和企业管理。迄今为止,辛有志本人已46天未开播。期间,行业内外都在猜测辛有志何时回归带货。

在辛有志的快手账号,粉丝纷纷留言“辛巴让我们用到了平时舍不得买的东西”、“面霜用完了,等你回来带货”……据了解,辛有志旗下直播电商品牌“辛有志严选”从用户需求出发定制供应链,在服装、美妆、电器、食品、日用等各领域为用户严选高品质商品,打造极致性价比的购物体验,沉淀了几千万忠实的“购物粉”。

疫情期间,辛有志严选先后推出在服装、美妆领域分别单场带货破4.8亿、5亿的主播“蛋蛋小盆友”、“时大漂亮”,整个行业为之振奋。5月23日,在辛有志宣布暂退一个月后,辛选主播团队接连复出带货,并多次单场破亿。5月31日,辛选旗下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创造出3.5亿元的美食领域单场带货最高销售额,被誉为“美食带货一姐”。

同时,微博动态显示,暂退幕后的辛有志除了忙于选品、供应链,在公益事业上亦动作不断。5月25日,辛有志捐资600万成立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辛有志扶贫助学专项基金。此前,辛有志因疫情期间倾囊而出,一次性捐出1亿元现金及50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而被社会关注。

咨询公司Kantar的618报告认为,疫情强化了网购习惯,六成受访者表示会有“报复性消费”,其中,四五线地区的消费者,增加网购支出的意愿最是明显。

在各大电商巨头角逐下沉市场的风口,作为拥有4700多万老铁粉丝的带货主播,辛有志的复出更被寄予厚望,他用更适合中国“沉默的大多数”人群的定制供应链和拥有上亿粉丝的主播团队搅动了“下沉市场”消费的一潭春水。

截止目前,辛有志6月14日即将直播的具体时间和带货商品信息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