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携混沌大学加码知识内容领域 陆奇李善友郝景芳等加盟

资讯 TOM    2020-06-09 17:28

6月9日,抖音联合混沌大学宣布独家合作,共同推出“抖是创造者”计划,集结互联网旗帜性人物、奇绩论坛(原YC中国)创始人兼CEO陆奇,混沌大学创办人李善友,音乐家龚琳娜,《超级辩手》培训总监、混沌学长胡渐彪,第74届科幻雨果奖得主郝景芳,知名经纪公司CAA CEO顾抒航等各领域大咖,6月9日至6月30日,将陆续在抖音进行演讲直播。

除此之外,字节跳动还将作为独家合作平台,携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对混沌大学创办人李善友的年度大课进行首次免费直播。

抖音携混沌大学加码知识内容领域 陆奇李善友郝景芳等加盟

打造全领域“知识创造营”

本次抖音与混沌大学的合作,就是希望汇聚各领域的全阵容大咖,打造“全民知识创造营”。目前,已有互联网、艺术、科学、历史等多领域大咖嘉宾轮番上阵,PPTV/PPIO创始人姚欣、远望资本程浩、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Philip、清华大学科学史系教授吴国盛、前微软中国总裁高群耀等均带来了精彩分享,在抖音获得了大量受众。

而在最新的一周,音乐家龚琳娜,《超级辩手》培训总监、混沌学长胡渐彪,第74届科幻雨果奖得主郝景芳,配音演员王明军,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将继续带来知识分享盛宴——音乐之美,说话之道,科幻与科学,一人多角的配音世界等,各个领域的思辨将通过抖音多维呈现。

抖音携混沌大学加码知识内容领域 陆奇李善友郝景芳等加盟

时代与个人,商业与艺术,生存与理想,科学与人文,精神世界与现实本领……企业高管和大学教授,投资人和艺术家,创业者和音乐人,CEO和作家……抖音“知识创造营”名人导师星光熠熠,内容布局包罗万象。

这种全面、多元、精品的形式,也暗合抖音针对此次活动的定制主题——“抖是创造者”:抖音之意,在于聚集头部大咖,以前端进步的见解和洞察,点燃大众学习热情,传递三百六十行只要有钻研、有创新、有坚持,人人都可以是创造者的信念。

构建立体化“知识内容体系”

抖音拥有庞大且兴趣广泛的用户群体,对各领域内容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提升,特别是知识领域类的用户诉求更是激增。作为国民级互联网平台,抖音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鼓励优质多元内容的生产,邀请扶持了大量教育类、知识类主体入驻,逐步完善知识内容生态,让用户在抖音有所乐、有所得。

此前抖音职场类知识直播分享活动——“天生有才”,就独家包揽了冯仑、俞敏洪、沈南鹏等行业大佬,数场直播收获颇多赞誉。抖音与混沌大学的合作,无疑是一次“1+1>2”的共赢:抖音的平台优势与混沌大学成熟的内容优势,借助线上直播“云时代云课堂”潮流,对多领域知识场景拓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为更多人提供了无门槛享受精华内容的机会。

抖音携混沌大学加码知识内容领域 陆奇李善友郝景芳等加盟

未来,抖音将持续拓展知识领域超级IP的入驻,深化自身知识内容布局,为用户持续提供多元、精品的内容,让更多人在抖音发现知识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