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资讯 TOM    2020-06-09 18:03

“高考竞争的不仅是教育条件和环境,更是营养的竞争。”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针对高考考生脑健康维护、脑营养补充等问题发表重要观点,并指出,“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因此,从这个角度讲,中考、高考的孩子喝六个核桃,要远远比喝普通碳酸饮料好得多。

这是近日在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20年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传播营养科学,守护大脑健康 ”主题论坛(以下简称“主题论坛”)上发生的一幕。论坛上国内脑健康饮品倡导者养元六个核桃,作为代表企业与各界专家齐聚一堂,就用脑健康及脑营养补充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品质升级,一天一罐,六个核桃营养关爱考生轻松用脑

2020年初,疫情突至,打破了往年高考紧锣密鼓又有序的节奏。时间上的紧迫感,使考生们夯实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大脑时刻保持高度集中,久而久之,高考考生们的用脑健康及脑营养补充问题成为家长及大众关心的焦点。因此,在此次主题论坛上,各界专家针对考生的用脑健康及脑营养补充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并且多位专家指出,核桃及核桃乳制品含有多种对大脑有益的营养物质,对于考生脑健康维护及脑营养补充十分有利。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建议:“对于马上要高考考生来说,要多吃一些清除大脑废物的营养元素,如维生素C、DHA等,因为它们能促进细胞膜的流动性,对益智非常有好处;同时,也可以多摄入卵磷脂 ,它的精准靶向作用,对大脑营养补充非常有用。”“不仅如此,吃核桃还可以补充大脑青睐的脂类和DHA等营养素”,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进一步解释,“可以帮助考生改善记忆、扩展思维”。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而以优质核桃精制成的养元六个核桃更是以其营养丰富、饮用方便、健康美味的特性,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付萍再次建议道:“六个核桃可以成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

据了解,二十余年间,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持“好原料是好产品的根本,好技术是产品的保障”,贯彻真材实料品质要求,每年精选采购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就超过1亿公斤,再按照2:1:3的比例科学搭配,同时运用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并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可达纳米级,颗粒度分布均匀,完美解决核桃营养的全面吸收问题。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不仅如此,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行业的行标制定者与国标主导者,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机制,不仅坚持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上不断努力,而且还建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科研创新平台,与江南大学、工商大学等科研院所强强联合,提高创新能力,研发成果和产品也得到国内权威机构关注和认可。

养元饮品通过权威科研体系和前沿的创新研发平台,在实现了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企业人才基础奠定的同时,也更好地解决植物蛋白行业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难题,不断升级产品营养,使得“六个核桃”成为确保考生用脑健康、补充脑营养的健康饮品首选。

行动落地,对话时尚,六个核桃C位出道祝愿高考加油

养元六个核桃不仅多年来始终坚持真材实料与科研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核桃乳产品,更是以企业实际行动传播脑健康科学并以Z世代喜爱的方式与考生对话。“六个核桃是很好的将脑健康理念落地的工具。”王旭峰对于六个核桃的做法表示认同,“做营养的传播光谈理念不够,还需要好的产品将理念落地,六个核桃就是这个将脑健康理念,变成具象化产品的落地工具。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据了解,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如易智状元等新产品,为考生大脑提供营养支持。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六个核桃的发源地衡水,一直以教育闻名全国。每逢高考季一天一罐六个核桃,成为考生高考餐的必备饮品,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

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采用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在保留核桃仁种皮营养的同时,还能解决核桃乳口感涩腻的问题,让广大考生在“用脑时刻”后劲满满!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此外,高考加油罐在外观设计上也别出心裁。六个核桃以罐身为媒介打造的12款能够传递祝福的“加油罐”,通过罐身祝福语搭配原创的加油手势,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成为年轻人秒懂的高考加油新方式,轻松趣味的创意方式,成为了高考期间家长与考生沟通的最佳工具,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关注考生脑健康与脑营养补充,寻求更好的方式与其对话沟通,并不是养元六个核桃的“一时兴起”。从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王源于高考季推出“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主题TVC,直接打通品牌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壁垒,到2019年6月高考季推出“十年陪伴,共赢高考”主题TVC获人民日报转发引用,关注度持续走高,再到今年的“轻松用脑,加油高考”,养元六个核桃一直以优质核桃乳产品与年轻一代对话,获得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高阶必备!高考用脑全不怕,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好

对于养元六个核桃在脑健康与脑营养方面的实践,作为资历最深的孙树侠教授在表示赞同的同时,还给企业发展支招,她建议,六个核桃可以研发更多细化产品,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比如按老年人、儿童、糖尿病人等不同人群需求,或者按核桃原料蛋白或油脂的含量不同,生产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将核桃的文章做足。同时,将植物蛋白的健康理念传播出去!养元方面也表示,未来,六个核桃将持续秉承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在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基础上,不断提升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营养、功能、美味的核桃健脑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