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首发“迷雾剧场”片单:《在劫难逃》《隐秘的角落》等六部原创悬疑短剧集即将上线

资讯 TOM    2020-06-10 10:06

 6月9日,爱奇艺正式发布了“迷雾剧场”的片单和首支剧场预告片。包含《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在劫难逃》、《致命愿望》、《非常目击》在内的六部悬疑短剧集,将在爱奇艺“迷雾剧场”上线。

爱奇艺首发“迷雾剧场”片单:《在劫难逃》《隐秘的角落》等六部原创悬疑短剧集即将上线

“迷雾剧场”是爱奇艺对国内悬疑类型剧场的全新升级。首发作品《十日游戏》已于6月2日正式上线,凭借独特的双线叙事手法和爱情元素的巧妙融入,一经开播就收获广泛好评,在豆瓣、知乎、猫眼等多个平台获得超过8分的高口碑评价。在此次发布的完整片单和先导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迷雾剧场的后续作品在悬疑主基调上融入了丰富的内容元素和现实思考,比如《在劫难逃》增添了“时光陷阱”这一新颖设定,《沉默的真相》则是社会派推理的一次强势回归,《隐秘的角落》高度聚焦家庭和儿童等社会议题,《非常目击》对人性进行深度的剖析和探讨,《致命愿望》以“欲望”为关键词探究社会的多面性。六部作品各具特色,凭借悬疑题材下的再次类型细分,爱奇艺迷雾剧场拓展了国产悬疑剧的创作视角和大众化的全新表达。

六部风格化明显的悬疑短剧集集中亮相,也凸显了爱奇艺在悬疑剧原创能力上的优势。在六部悬疑短剧的内容选择上,《十日游戏》、《沉默的真相》、《隐秘的角落》、《致命愿望》四部作品改编自知名悬疑小说,海内外金牌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紫金陈、那多的丰富创作经验,保障了剧集的逻辑性和缜密感。在内容创作上,爱奇艺奇运工作室、风起工作室,携手五元文化、万年影业、好记影视等金牌制作公司,从剧本、拍摄、剪辑到产出的全过程严格把关,共同为原创剧集的内容和品质保驾护航。在演员阵容方面,廖凡、秦昊、王景春、王千源等数十位国内实力演员共同加盟,共同为剧集增添看点,也为“迷雾剧场”的精彩内容品质增添了更多期待。

自2018年相继推出“爱青春”和“奇悬疑”两大剧场以来,爱奇艺凭借类型化的内容和多种互动玩法聚合垂类用户,率先在国内构建了圈层式、类型化观剧社区。此次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迷雾剧场”,是爱奇艺在互联网类型化剧场运营和短剧集创作的双向思考下的尝试。爱奇艺将“奇悬疑剧场”从类型归类的频道模式,升级为包含剧集制作、内容排播、用户服务、付费模式、商务合作等多重价值综合性剧场,通过六部悬疑短剧集的接力上线,强化剧场“短剧+精品”的整体气质,为国内悬疑类型化剧场运营和短剧集创作提供了有力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