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6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启“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6-10 10:20

2020年要问什么最火,答案是“直播带货”。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催生了新的经济形态迅速发展。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一姐薇娅通过“直播带货”带来的销售神话以及一些名人网红的入场让我们认识到直播带货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也有先知者率先积极探索并拥抱时代变化,“线上云展”与“直播带货”在新形势下也即将成为2020年家居行业的关键词。

616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启“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

据悉,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0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将于2020年6月16日-19日在河北胜芳盛大开启。该家具展因疫情稍有延后,但胜芳家具展组委会率先拥抱时代变化,积极采用“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据了解,该展有三大看点:

一、打造家具直播“云专场”

作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关键词之一“云”,已经让

“云办公”、“云购物”、“云聚会”、“云购房”等越来越多的“云模式”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给人们带来新的体验,也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616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启“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

在第23届胜芳国际家具展也是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首届直播带货节上,展会组委会巧借时代发展之势,携手当地代表性家具企业、以第一手新款货源打造家具“云”专场直播,各大家具品类尽收眼底,齐集聚汇。并以本质和精准作为此次直播活动的关键词,用更加优惠的价格来回馈广大采购商。

二、直播活动精彩纷呈

在第23届胜芳国际家具展直播期间,展会组委会为参展的采购商们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同时也邀请到周边网红大咖坐镇直播间,与主播一起为大家谋福利,直播过程中也将不定时的发送大额红包。共同开启胜芳展会线上展贸营销大门。

616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启“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

三、“线上数字化+线下场景化”展览

第23届胜芳国际家具展将线上家具直播专场与线下门店体验相结合,为家居业开启新的打开方式,进入新的赛道。并全力把门店、工厂、产品线等场景融入直播,使直播常态化。

采购商不仅可以提前看到大量参展商的产品,也可以在展览现场看到更加生动的家居场景,感受到企业的服务,通过这样创新的展览方式,将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实效,为经销商朋友带来更多的帮助。

616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启“线上云展+直播带货”新模式

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10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即将开幕,展会直播带货节同步开启。胜芳国际家具展作为家具“线上云展”+“直播带货”的引领者已为家具展览业开启了新的赛道,将是不可小觑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