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精™环生纤™携手伊芙丽,定义2020春夏时尚新潮流

资讯 TOM    2020-06-10 10:34

“衣食住行”全无小事,时尚行业每年产生全球20%的废水和全球10%的碳排放量,不但是全球第二大用水大户行业,其碳排放量超过所有国际航班和海运的总排放量,堪称环境的重量级污染源。如何让我们的衣着在生产的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伤害,让服装纺织行业变成可持续的时尚产业,成为当今纺织时尚业努力发展的新方向。而来自奥地利的兰精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业内的绿色环保标杆企业。

作为世界首家碳中和纤维生产商,奥地利兰精集团成立至今80多年以来一直以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致力于生产绿色环保,给予消费者自然舒适穿着体验的高品质环保纤维。

2020年夏天,兰精集团旗下LENZING™ECOVERO™(兰精™环生纤™)品牌携手国内女装品牌伊芙丽,邀请到维密超模何穗,以“BE NATURAL 自然回溯”为主题,用Organic Wear定义春夏有机环保时尚新潮流。

兰精™环生纤™携手伊芙丽,定义2020春夏时尚新潮流

源于植物的兰精™环生纤™品牌可追溯环保粘胶纤维和TENCEL™(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均取材于经认证的可持续发展木源,使用环保高效的生产工艺,共同赋予面料持久的舒适以及绝佳的顺滑触感,为都市女性重新定义生态环保和自然舒适的新标准,提供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呵护。为时尚寻求到更环保、可持续的发展途径。

自然回溯的兰精™环生纤™

兰精™环生纤™纤维是一种新型环保粘胶纤维,它的诞生为兰精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兰精™环生纤™取材于经过认证的可再生木源,采用符合高标准生态环保要求的生产工艺,从提取原料,到生产、分销和最终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始终保持严格的环保标准。根据Higg MSITM 测量指标工具,与普通粘胶相比,兰精™环生纤™粘胶纤维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排放物和水质影响减少达50%。是世界范围内环保标准最高的粘胶产品,获欧盟Ecolable环保认证标签。

同时,兰精™环生纤™纤维中加入追踪剂,产业链全程可追朔,可以在最终产品中被准确识别,消费者只需认准兰精™环生纤™的绿色标签,自然回溯就有迹可循,为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量身定制,创造更洁净的地球环境。

兰精™环生纤™携手伊芙丽,定义2020春夏时尚新潮流

自然舒适的天丝™莱赛尔纤维

天丝™ 不是丝,而是品牌名,全称是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有些纺织品吊牌的成分上有莱赛尔成分,但并非是所有的莱赛尔都能叫天丝™。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是兰精集团注册的高品质的绿色环保纤维。所有天丝™莱赛尔纤维均取材于经认证的可持续发展木源。整个生产环节采用的闭合循环生产工艺,合符环保原则,在市场上口碑载道。 这种高资源效率、低生态影响的制造方法把木浆转化为纤维素纤维,水和溶液循环使用,回收率高达99%, 屡获欧盟环保大奖

天丝™莱赛尔纤维以自然舒适感著称,因源于自然,天生亲和肌肤,湿气管理效能卓越,触感自然顺滑,透气排湿。在电子显微镜下,可看到天丝™莱赛尔纤维表面柔顺如丝,运用到服装纺织品的织造上即刻可以感受到超凡的自然体验。

兰精™环生纤™携手伊芙丽,定义2020春夏时尚新潮流

2020春夏伊芙丽Organic Wear

中国女装品牌伊芙丽在不断自我成长和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在反思如何提升并履行社会责任感与义务。伊芙丽在2019年着手开始针对科技环保面料进行产品开发。在天猫旗舰店上,伊芙丽的环保科技产品大受欢迎。其在环保时尚做出的努力和兰精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本季eifini伊芙丽和兰精™环生纤™、天丝™携手以“BE NATURAL 自然回溯”为主题,以回归自然的设计制衣,升级自然亲肤的穿着体验,打造春夏有机环保时尚,让每个女性可以找到令自己舒适的风格区域,自由舒展对时尚的表达,探寻自己独树一帜的美。同时,也是伊芙丽作为服装行业的领先企业重要的发展方向。

学会保护自然其实是在保护自己。而这种环保理念也将逐步影响着之后人们消费选择,推进着服装行业可持续道路上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