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中国复苏计划 沿着铁路去旅行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0-06-10 15:20

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中传华夏国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优众联合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旅中国复苏计划——沿着铁路去旅行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即将开启。活动获《中国文化报》社有限公司、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

文旅中国复苏计划 沿着铁路去旅行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文化旅游业平稳健康发展、扩大市场消费,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文旅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各省市文化和旅游业复苏。

文旅中国复苏计划 沿着铁路去旅行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本次活动拟以城市为站点,与有需求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辖地市、县区文旅部门合作开展。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各大平台网络红人乘坐高铁前往目的地城市,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及文旅中国平台、掌上高铁平台对目的地城市进行整体宣传推介;抵达目的地城市后,选取目的地城市具有代表性的文旅景区、场馆,由网络红人以直播形式带领观众体验式吃喝玩游购娱,展示、宣传、推广地方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景区,同时选取目的地城市代表性文旅产品,由网络红人进行直播带货,助力地方文化和旅游业复苏。

文旅中国复苏计划 沿着铁路去旅行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文旅产业是拉动内需重要产业,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文旅产业受到较为严重的冲击,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各地文旅产业如何回归正轨,恢复常态,是各地文旅部门面临的难题。近期,为促进文旅业复苏,各级政府部门也出台了系列关于促进文化旅游业平稳健康发展政策。而网络直播是方便、快捷的传播方式之一,与作为出游重要交通工具的高铁相结合,实现了高铁资源、网红资源、专业传媒资源的有效整合,有助于推动城市文旅大产业、大民生更好发展,向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文旅服务和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