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红袄短视频搭建校园直播基地 探索5G时代网红经济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0-06-10 17:03

随着中国经济加速转型,“直播电商”快速渗透到各个行业,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高校将直播纳入教育体系。作为培养高校直播人才先驱者,小红袄携手西瓜视频搭建高校直播基地,助力高校创新校园人才培养,让学子跟上时代脚步,为社会输送更多有价值的人才。

小红袄短视频搭建校园直播基地 探索5G时代网红经济发展之路

据了解,湖南小红袄短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短视频达人孵化与直播电商的综合平台,拥有超过2万平米的网红直播基地,是多家短视频平台与上市品牌的战略合作方,旗下签约达人3000+。

小红袄短视频搭建校园直播基地 探索5G时代网红经济发展之路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长沙拥有极其丰富的高校资源,近几年,伴随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主播”这个职业的认知不再局限于唱歌跳舞,同时,对这个职业的异样眼光与偏见也逐步湮灭。

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把成为主播纳入自己的职业规划。但多数人不了解的是,在当下,成为一名主播看似简单,实际门槛并不低,尤其是在垂直于电商直播的主播,往往需要一套完整的培训才能入门。

小红袄短视频从2002年开始涉足电商培训、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在电商方面自带优势,此次联合西瓜视频及长沙高校成立校园直播基地,既能给有主播梦想的学生提供资源和培训扶持,也能从校园里发掘潜力主播,壮大自身平台的主播资源,可谓是双赢的一举。

小红袄短视频搭建校园直播基地 探索5G时代网红经济发展之路

2020年突发疫情下形成的宅家经济,加上大量企业、明星入局直播带货,直播电商成为直播与短视频行业热议的话题。直播电商的崛起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具有传播路径更短、效率更高等优势,是新技术对广告,零售,物流行业,品牌以及整个供应链形成的巨大冲击和根本性变革,是一个正在发生的商业革命。

作为长沙首个校企联盟直播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小红袄短视频将秉承“专业赋能 共生共赢”的理念,聚力直播培训、网红孵化、推广联营、供应链管理、多点变现五个模块,依托其专业培训和网红孵化经验,为长沙高校提供师资、培训教材、实战场地、就业指导等支持,打造覆盖长沙、辐射全省,集直播电商培训、服务、运营于一体的直播电商产业集聚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