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饕餮美食给味蕾全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06-22 10:58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王府中环作为北京高端的购物生活中心,其除了汇集全球的知名品牌之外,还荟萃了世界各地的美食。下面我们一起去打卡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饕餮美食给味蕾全新体验

作为“美食圣地”和时尚生活体验社区,王府中环汇集了各大网红美食店铺。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王府中环可以品尝到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环球美食,有北京传统烤鸭、网红分子冰棒、健康轻食、经典港式茶餐厅、日本的拉面等等,相信每一家餐厅都能为你带来极致的味蕾体验。

去王府中环享受美食。不得不提的BAKER & SPICE这家店。BAKER & SPICE拥有丰富的烘焙产品,手工特色酸面包,传统丹麦黑麦面包,人见人爱的农舍胡萝卜蛋糕,还有最畅销的扁桃仁羊角面包等等。可以说,在BAKER & SPICE的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所爱的美食。对于爱好咖啡的人,在BAKER & SPICE点上一杯澳式咖啡并小憩片刻,自在悠闲的时光就能轻松拥有。

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饕餮美食给味蕾全新体验

另外,来自台湾KANPAI CLASSIC老乾杯也是王府中环必须打卡的一家餐厅。作为北京首家米其林高端烤肉餐厅,KANPAI CLASSIC老乾杯北京王府中环店在环境、食材、服务等方面依旧贯彻星级标准。老乾杯家自制泡菜、东方鸭肉高丽菜色拉、豪华澳洲和牛、手卷海胆寿司、澳洲和牛卡帕奇欧生牛肉、本日澳洲和牛四组合、现切澳洲和牛泪眼牛排、鸡肉釜饭、抹茶熔岩蛋糕等,都是每次顾客必须打卡的几道菜品。再配上来自日本富山县的满寿泉·纯米吟酿,清新干洌,解腻爽口,给味蕾带来全新的体验。

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饕餮美食给味蕾全新体验

除此之外,Hatsune隐泉日式料理中的牛舌饭、紫苏大虾天妇罗、红酒鹅肝无米寿司、蝴蝶卷、铁锄牛肉、火警虾、牛肉辣菜锅、一生一世卷Dream Team、三文鱼刺身、 鳗鱼饭等日式特色料理,分分钟满足你对日料的所有追求。

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饕餮美食给味蕾全新体验

作为一个美食圣地,北京购物攻略中的王府中环,汇集了全球各地美食。不同风味、不同餐饮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高品质美食的追求。快来王府中环享受饕餮美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