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脱贫攻坚,外研社在贵州省从江县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

资讯 TOM    2020-06-11 11:4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教育部关于加强外语非通用语种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北京外国语大学扶贫工作计划,推进从江葡萄牙语(以下简称“葡语”)职业技能教育工作计划深入实施,2020年6月10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帮扶贵州省从江县组织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顺利开课,来自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五所葡语试点学校的近250名葡语零基础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在线学习。

助力脱贫攻坚,外研社在贵州省从江县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

本次在线课程主题为“葡萄牙语国家文化”,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学院葡萄牙语系朱睿智老师主讲。课程分为两期,朱老师将从历史、地理、政治、经济、体育、音乐、电影等多个领域,全面介绍葡语国家文化,旨在创设葡语学习环境,激发学生葡语学习兴趣。

助力脱贫攻坚,外研社在贵州省从江县开展青少年葡语在线培训

另外,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助推从江县的教育扶贫工作,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还向从江县的40所中小学校捐赠两千多套共计一万余册外研社出版的精品外文图书,从而有效改善学生的阅读条件,让渴望课外阅读的孩子们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

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国企责任。未来,外研社将继续通过教师培训、支教帮扶和图书捐赠等多种形式,为贫困落后地区的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