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打生活端午福利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多福利选择

资讯 TOM    2020-06-11 11:50

随着端午临近,筹备年节福利一直是HR、工会采购者工作事项中最烧脑的一件事。福利预算不同、员工需求不同、采购渠道质量难衡量等多种因素,让年节福利真正实施起来困难重重。

近日,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苏打生活正式推出“情浓端午,与粽不同”端午专属福利,该福利是是一款满足员工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质节令福利产品,在 2020 年“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苏打生活端午产品,为企业及员工在端午福利这块提供更多选择。

苏打生活端午福利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多福利选择

整合优质供应渠道,满足员工差异化需求

对企业HR和工会来说,选好年节礼品不仅仅是为员工谋福利,更是人文关怀的体现,因此选礼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礼品要丰富实用,毕竟福利礼品是要顾及到所有员工的通用型需求;其次商品质量要有保障。公司的福利礼品,如果品质不过关,那采购者会被投诉,落的个吃力不讨好;同时也要减轻采购工作负担,给员工发福利就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还要挑选供应商、价格比对、物流速度、售后问题等一系列视频,所以要尽量减少采购工作的复杂性和工作量,让采购变得简单高效;最后一点就是成本预算,企业福利是一项投资,在公司福利成本范围内,将福利的价值最大化,找到物美价廉的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到不同企业预算标准不同,苏打生活端午专属礼包,共提供六大礼包档位,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预算需求。同事现在许多企业员工年龄跨度大,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群体对年节福利的需求不同,苏打生活精挑细选300多款人气优质商品,除了节令粽子产品,覆盖新鲜水果、生鲜礼包、粮油干货、休闲零食、居家洗护、餐厨用品、家用电器等7大品类,为员工提供更实用性、个性化、多元化的福利选择。

精挑细选,只为好的生活

“苏打生活”作为华宇讯科技旗下核心品牌,是国内领先的生活福利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为机构及其员工提供电影文娱、生日/节令关怀、健康生活、旅游团建、学习成长等一站式生活福利服务,帮助客户满足员工个性化、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福利需求,全面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及忠诚度,实现员工福利管理价值最大化。

多年来,苏打生活作为企业福利行业的领军企业,秉承“精挑细选,只为好的生活”的使命宗旨,坚持产品服务的融合与创新,持续整合公司技术、人才、供应商管理等优势,使产品及服务多元化持续创新,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解决各种员工福利难题,深受业内众多企业认可和称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