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融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上市公司注资,联手打造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跑者

资讯 TOM    2020-06-22 16:59

2020年5月上海融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上市公司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上海融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定位为数字化转型咨询方案服务商。融地智能不仅拥有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也在数字化领域的多年拼搏奋进之中积累了众多经典案例,并致力于给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获得来自业内的无数佳誉,进一步确立了在数字化转型咨询领域的地位与价值。

凭借多年来独到的技术与经验,融地智能坚持吸收各行业特点,深度强化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规划、数字化服务等多个区域,不断更新优化软件技术,为企业提供高品质、专业化、针对性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新方案。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企业,也是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柔性精益自动化产线设计、先进制造工艺集成应用、产线虚拟设计与仿真、工业控制与信息化、生产过程智能化5个方面均拥有核心技术,以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及时周到的精准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市场口碑。

此次融地智能与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经过协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公司注入了新的动能与活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将秉承着“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合作精神共同打造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