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会选首次尝试户外直播,线下打卡新模式,布局直播下半场

资讯 TOM    2020-06-11 14:37

随着电商直播的百花齐放,直播也延伸出越来越多的花样和玩法。6月10日,会员制电商甄会选宣布首次尝试户外直播,将直播间场景搬到线下,带领会员和粉丝打卡全家便利店和德克士炸鸡门店,现场体验线上购买——线下通兑的会员权益,引发热度及高度关注。

甄会选首次尝试户外直播,线下打卡新模式,布局直播下半场

(6月10日甄会选疯狂星期三线下直播 左:德克士门店1元兑换鸡翅,右:全家门店1元兑换咖啡、冰淇淋)

首次尝试户外直播,布局电商新生态

甄会选直播负责人表示,经过半年的直播试水,甄会选直播已经初步取得良好的效果,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商直播领域,除了跟上行业脚步,还需要更多的灵感和尝试。本次推出的户外直播是甄会选在直播领域的新尝试,也是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利用线上线下资源的战略布局。当下正值618大促前期,各大电商战场转移到直播间,直播行业的竞争也逐渐进入下半场,甄会选在此时推出的新尝试,也是持续进军直播的战略布局。

甄会选首次尝试户外直播,线下打卡新模式,布局直播下半场

(甄会选618“疯狂星期三”专场直播)

线上买、线下兑,多方位展示会员权益

甄会选本次户外直播主题为“疯狂星期三,教你1元喝咖啡、1元吃辣翅”,顾名思义,主播将带领直播间观众打卡全家、德克士门店,现场演示甄会选购买——线下门店兑换的操作全流程,直播间还邀请到特约福利官,为大家一一介绍积分券、1元购等福利玩法,让会员和粉丝进一步了解甄会选丰富的会员权益。

据甄会选直播负责人介绍,本次的“疯狂星期三”专场直播是基于与全家和德克士的品牌联盟推出的,甄会选于今年5月先后引入两款品牌爆款商品券,打通线上线下通兑模式,多维度提升会员权益。

甄会选首次尝试户外直播,线下打卡新模式,布局直播下半场

(主播现场展示在甄会选购买的全家咖啡券、火山冰淇淋券)

电商直播经过了近两年的发展,目前已经逐渐趋向成熟,如何在下半场延续向好趋势并夺得更多市场关注成为各家电商需要思考的问题。作为以“会员制”为核心竞争力的新型电商平台,甄会选将更多的将“会员权益”、“线上线下通兑”的核心优势融入电商生态,打造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