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植物医生打造透明工厂 携手新生代艺人诠释硬核研发力

资讯 TOM    2020-06-11 16:23

在今天的化妆品消费市场中,国货美妆的姿态越发亮眼,消费者认可度与口碑不断回升,话语权也越来越大。除了对互联网时代新营销模式的持续探索,对品质的提升和消费者心理的洞察,也是国妆成长发展的关键动力所在,这其中,对研发的重视可谓是提升品质、把握需求的核心因素。以DR PLANT植物医生为例,作为人民网打造的“谁能代表中国——中国品牌数据库”入选品牌,其领先的品质实力广获认可,在五一期间,其防晒类产品就热卖近五十万支。

国货植物医生打造透明工厂 携手新生代艺人诠释硬核研发力

植物医生入选中国品牌数据库

基于对研发的高度重视,植物医生目前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占到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的占比还要高。而植物医生(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品牌在广东顺德建立起的全资自有生产工厂,和又一研发中心。6月6日下午,在“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活动中,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牛超、何廖侣匀与美妆师咕咚走进顺德工厂,通过参观品牌高山植物化妆品生产线、研发线,并与科研人员互动交流,了解高山植物独特的美肤能量,并亲眼见证植物医生达到国际化水准、透明化的生产制作流程,感受到这一国妆代表品牌的强大研发实力。

国货植物医生打造透明工厂 携手新生代艺人诠释硬核研发力

植物医生顺德工厂

根据介绍,植物医生顺德工厂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占地4700平方米,汇聚着60多名行业资深研究员与专家所构成的高山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而基于对打造国际化品质的高要求,植物医生顺德工厂的关键设备采用来自德国和日本的进口设备,整体工业4.0方案则聘请来自德国库卡和日本安川的系统集成专家为其进行设计,是一个各项要求都高于国家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基地。

国货植物医生打造透明工厂 携手新生代艺人诠释硬核研发力

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通过透明走廊了解化妆品生产过程

另外,作为工厂最大亮点,离地2米高、全长275米的全透明空中走廊使得植物医生顺德工厂被称为“透明工厂”,此次活动中,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也打卡空中透明走廊,由此让更多直播间观众通过镜头感受到植物医生所作出的品质化、安全化承诺。

随后,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还试用了品牌明星品“兰精灵”——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并现场在“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的公益环保袋上进行绘画创作,与直播间观众有爱互动,表达了对植物医生研发实力的认可,传递“爱国货”的正能量。

国货植物医生打造透明工厂 携手新生代艺人诠释硬核研发力

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牛超(左)、何廖侣匀(右)试用“兰精灵”

此次携手新生代艺人,植物医生直播展现其高标准的生产线和研发线,诠释品牌硬核研发力,让更多人看到了国货美妆发展的可能性。在“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之下,植物医生也将恒守品质初心,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更多品质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