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祖梦蛋糕,见证你和父亲的甜蜜相聚时刻!

资讯 TOM    2020-06-11 16:23

父爱如山,稳重而深沉。小时候,父亲是我们心中的超人,拥有“天生神力”,抵抗一切风雨。等到我们长大成人后,父亲上了年纪,逐渐有了很多力所不及的事情,但他的英雄形象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改变。今年的6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各大品牌也顺势推出了各种感恩父亲的活动或产品。其中,元祖食品带来了父亲节的专款蛋糕——元祖梦蛋糕,用独一无二的味道,为这个父亲节带来不一样的甜蜜。

元祖梦蛋糕,见证你和父亲的甜蜜相聚时刻!

聚焦甜蜜时刻,元祖精心雕刻细微感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与父亲的相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短。小时候要上学,长大后要上班,回家的路途也从几条街变成了一趟高铁的距离。日复一日的忙碌中,我们与父亲聚少离多,回家看父母也变成了一种奢侈的梦想。

在今年的父亲节到来之际,实现与父亲的团圆梦,让元祖梦蛋糕记录这一甜蜜时刻,用仪式感和甜甜的味道,让爱意加倍表达。与爸妈一起品尝甜而不腻的元祖梦蛋糕,雕刻每一个细节而美好的感动,让浓情蜜意化作蛋糕的甜,细腻美味融化在舌尖,也荡漾在心田。

元祖梦蛋糕有慕思蛋糕、冰淇淋蛋糕和鲜奶蛋糕不同种类可供选择,内馅可从水果夹层、布丁夹层、香芋夹层和燕麦夹层这四种夹心中选择两种进行随心搭配,口味丰富更独特,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需求。

元祖梦蛋糕,见证你和父亲的甜蜜相聚时刻!

打造安心品质,新鲜美食同城宅配到家

元祖挑选蛋糕原材料严格有保障,严选动物奶油和高质量的面粉和白砂糖,每一种食材都精心挑选,保证入口食品安全可靠。不同于以氢化植物油为主要成分的植物奶油,动物奶油属于天然奶油,不仅口感更佳,而且不会产生大量的反式脂肪酸,真正做到了健康又美味。

在制作过程中,元祖梦蛋糕的每一道工序都透明公开、清晰可见,新鲜鸡蛋即敲即用,当日门店现场制作裱花,让每一份产品都经过专业人员匠心打造,新鲜美味又安心。

当前,元祖蛋糕在全国不同城市均开设了线下门店,提供新鲜蛋糕宅配到家的服务,消费者上午进行预订,下午就能收到新鲜蛋糕。同城内还提供7公里免费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元祖梦蛋糕,见证你和父亲的甜蜜相聚时刻!

从1993年的第一个奶油蛋糕到如今美味新鲜的梦蛋糕,元祖食品进行了食材、服务和制作工艺的全方位升级,秉承着“时代改变,初心不变”的服务宗旨,为消费者收集更多甜蜜的圆梦时刻。父亲节来临之际,带上一款元祖梦蛋糕回家,为你与父亲的团圆相聚更添一份精致的甜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