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与郎朗携手,共同开启云端音乐会

资讯 TOM    2020-06-11 17:27

比起看不见的天赋,更相信看得见的功夫;比起一句轻飘飘的“祖师爷赏饭”,更信奉一下下砸在琴键上的踏实——郎朗在《两会云问答》专题中特别强调了“努力也是一种天赋”。

郎朗——国际知名的顶尖钢琴演奏家、联合国和平使者。3岁开始练琴,13岁摘得国际大赛冠军,曾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曾被《人物(青年版)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有着这样经历的郎朗,在成功道路上的经验、过程和方法是国内大多数琴童都想要学习和了解的。

VIP陪练与郎朗携手,共同开启云端音乐会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近距离与郎朗进行学习和交流,在以后的练习中取得更好的效果,VIP陪练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收官典礼中推出特别活动——云端音乐会,邀请到郎朗作为特邀大师,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与参加者共同开启美妙的线上音乐会。VIP陪练从6月1日起,也开启了为期三周的线上预热推广活动,活动期间,VIP陪练的小琴童们可以通过在活动页面上传弹奏《Viva La Vida》作品的方式进行参与,并且可以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打气。上传成功后有机会被剪辑收录进VIP陪练跨时空云合奏,视频将在活动当日展示播放,同时将获得6月21日VIP陪练与郎朗直播现场连线机会。

VIP陪练与郎朗携手,共同开启云端音乐会

与钢琴大师郎朗合作的机会千载难逢,这也是VIP陪练为小琴童们争取到的福利。VIP陪练在致力于让孩子练琴效率不断得到提高的同时,还注重为小琴童们找到与学习榜样进行交流的机会,使小琴童们受到精神力量的鼓舞和激励。这是VIP陪练能够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内佼佼者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成为值得其他在线教育平台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