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美集团韩束一叶子宠粉福利来袭,佟丽娅张新成打造“玩美新关系”

资讯 TOM    2020-06-12 10:02

怪TA过分“玩”美,令人万分“新”动。

号外!号外!佟丽娅与张新成即将“牵手合作”了!这次,他们带给粉丝的不是磕糖甜宠偶像剧,也不是王牌综艺最强合体,而是分别作为上美集团旗下专业科技护肤品牌韩束、植物科创护肤品牌一叶子的代言人,与京东炙手可热的超级IP“一日一大牌”联袂,为粉丝们送上高能宠粉福利。

一个是美丽、独立、女子力、很努力、有实力的当红“花旦”,秉持“科学,让美成真”的信条,与韩束一“佟”为粉丝们守护好肌肤;一个是闪闪发光的95后宝藏少年,牵手一叶子不断给用户带去新鲜、科技、有效的“膜”法体验。高颜值的组合令人格外期待,韩束×一叶子品牌钜惠也即将霸屏热搜和弹幕,网友惊呼:这波操作奥力给!

上美集团韩束一叶子宠粉福利来袭,佟丽娅张新成打造“玩美新关系”

万众瞩目的上美集团×京东“一日一大牌”将于6月12日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品牌将携手佟丽娅、一叶子将携手张新成,与京东在社交平台上共同打造 #玩美新关系# #玩美新搭档#等流量话题,推出令粉丝一见倾心的限定产品,发起宠粉福利,玩转大牌盛典,掀起一股买买买热潮。

何为“玩美”?美,是人群中的一道风景线,更是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能量。“玩美”是“完美”的谐音,代表对美丽的追求,也代表拥有驾驭美丽的能力。上美希望,在随波逐流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能不甘平凡,尽情驾驭美、感知美、展现美,随时随地享受被注视的目光,积极向上,变得更美。

活动预告一经发出,在粉丝中呼声最高的,要数上美集团为此次活动专门上架的两款明星定制产品——张新成定制款一叶子绿巨人面膜,佟丽娅定制款韩束红胶囊水,其将在东京平台独家发售。

一叶子绿巨人面膜是2020年度一叶子的镇店C位爆品,曾入选2020《时装L’Official》美妆大赏,受到百名美容编辑和时尚达人狂热追捧,蕴含硬核祛痘黑科技,主打祛痘、舒缓、维稳,2周击退痘痘肌,油光不“痘”留,夏季清新出街。

上美集团韩束一叶子宠粉福利来袭,佟丽娅张新成打造“玩美新关系”

韩束红胶囊水是韩束品牌的现象级爆品,上市至今斩获600位+达人拥趸,全网累计销售480万瓶+,稳居店铺化妆水销量TOP1,入选《嘉人》百大赏化妆水榜单,获百万粉丝青睐。韩束红胶囊水中添加了独家双菌发酵成分Tiracle和4D玻尿酸两大专利成分,有“拍得进的玻尿酸”的美誉,打开补水通道,滋润不黏腻,打造夏天水感弹润肌。

上美集团韩束一叶子宠粉福利来袭,佟丽娅张新成打造“玩美新关系”

此外,他们还将“玩”美关系带入了直播间。在6月12日活动当天,上美集团将携手人气小花张予曦走进快手头部主播瑜大公子直播间,向粉丝力荐韩束、一叶子爆品,为本次流量锦上添花。

上美集团韩束一叶子宠粉福利来袭,佟丽娅张新成打造“玩美新关系”

韩束×佟丽娅、一叶子×张新成,他们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爆品+让利双buff傍身,放肆折扣购不停,还有更多惊喜宠粉福利即将揭晓。6月12日,敬请锁定上美集团×京东“一日一大牌”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