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时间定了 辛有志辛巴将于6月14日再次开启直播

资讯 TOM    2020-06-12 10:09

辛有志辛巴回归快手的时间定了。6月9日,辛有志辛巴在微博上宣布了将正式回归的消息。当天上午10点,辛有志在微博、快手等喊话粉丝,“我回来了,6月14日直播间见。所有曾经的他/她,我来接你们回家。”这是辛有志继4月24日宣布暂时转向供应链后的首次官方宣布回归。

回归时间定了 辛有志辛巴将于6月14日再次开启直播

复出海报显示,共计有30辆宝马车将在辛有志辛巴直播当天送出,同时还会抽取18名粉丝参与“辛选晚宴”。

据中信证券报告,2019年电商直播的行业规模已经超过3000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万亿规模。在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巨头抢夺下沉市场的风口下,作为拥有4700多万忠实粉丝的带货主播,辛有志的复出更被寄予厚望。原淘宝直播运营负责人赵圆圆则直接表示,“辛巴这场直播,是业内高度关注的复出之战,我觉得能破10亿。没有吹或踩,只是基于业务判断。”

回归时间定了 辛有志辛巴将于6月14日再次开启直播

辛有志辛巴何许人也?为何复出会引起行业内外如此大的关注?据了解,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辛有志严选创始人,在直播平台拥有粉丝4700多万,2019年个人带货GMV超过133亿。4月26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专注做好供应链和企业管理。

在此期间,辛有志辛巴虽未露面开播,但其主播团队连连创造行业直播带货新纪录。5月23日,辛巴爱徒蛋蛋在快手直播带货,开场1分钟涌入27万人,开播55分钟带货销售额突破1亿元,总GMV4.1亿,总销售件数高达300万。此外,辛选主播在客单价整体偏低的食品饮料、水果生鲜领域也表现不俗,旗下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取得单场销量800多万单,销售额超3.5亿的成绩,着实让行业侧目。

于此同时,他用更适合中国“沉默的大多数”人群的定制供应链和拥有上亿粉丝的主播团队搅动了“下沉市场”消费的一潭春水,给直播电商带来了另一种思考。截止目前,辛有志已公布将于6月14日17点正式开播,但直播的带货商品信息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