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年轻人“减负”, 省呗新人活动送范思哲ELLE单品豪礼

资讯 TOM    2020-06-01 09:51

当我们开始反思996,反思高房贷时,就知道年轻人为梦想打拼有多难,高压下如何才能享受生活?整个5月,“年轻尽享信用分期生活”的省呗APP为新用户特别推出“5月借款达标,品质豪礼领回家”的福利活动,范思哲、ELLE等大牌单品直接送,帮助努力打拼而无暇顾及生活的一代尝试品质生活,让他们年轻也能耍“大牌”!

为年轻人“减负”, 省呗新人活动送范思哲ELLE单品豪礼

新用户借款达标,最高 2180元范思哲单品低价换

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只要是获得邀请的指定新用户,借款达标就能获得相应奖励,达标的计算方式为5月借款不限期数,累计达到指定金额即可。累计交易金额达到25000元可以获得至尊礼遇,10000元为尊享礼遇,当然,没有多少交易金额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只要任意发起借款,就能获得无门槛的优享礼遇。

为年轻人“减负”, 省呗新人活动送范思哲ELLE单品豪礼

活动奖励更是诱人,省呗这次引入范思哲、ELLE两大品牌,一个奢华,一个时尚,分别为用户带来价值2180元的高端腰带和价值1098元的皮革双肩包。只要你获得至尊礼遇,就能在198元兑换范思哲腰带或者0元兑换ELLE双肩包中二选一,尊享礼遇可以298元兑腰带或98元兑双肩包,优享礼遇可以398元换腰带或198元换双肩包,这两者同样是二选一。

践行温暖普惠金融,助力年轻人享有品质生活

省呗一直是温暖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自2015年上线以来,一直通过低利息、高效率的借款服务,在高压力的社会环境中,帮助年轻人解决消费和资金的困境,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目前,省呗已经帮助4900多万用户享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同样,省呗这次发起的“5月借款达标,品质豪礼领回家”福利活动,不但让那些新注册的用户感受到省呗低息借款、智能管卡、线上办卡的优质服务,而且还直接以奖励的形式让追梦的年轻人从忙碌中感受生活的乐趣,是省呗践行温暖金融理念的最好体现。

未来省呗将继续为年轻人“减负”,不但要做好连接年轻人和优质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平台,而且还会不断结合年轻人遇到的压力,以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切实帮助年轻人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尽享信用分期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