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上海 | 减负增效,疫情后灵活办公需求增长

资讯 TOM    2020-06-23 17:59

共享办公室,灵活办公空间,作为近年来的新型办公模式,为众多企业的高端办公室服务需求,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支持。成立于1994年的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德事商务中心,在共享办公室,灵活办公空间领域已有数十年服务经验,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商务中心。上海,作为德事商务中心在国内拓展的重点城市,目前已发展了十多家高端商务中心,分布于上海各大黄金CBD商圈。

TEC上海 | 减负增效,疫情后灵活办公需求增长

减负增效,疫情后灵活办公需求增长

起伏不定的疫情,来回冲刷着全球经济发展。鼠年的这场疫情,给全球经济发展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身处国内金融中心上海的不少企业亦不例外。减负增效,成为很多企业2020年的主要任务之一。

众所周知,在企业经营成本中,办公室租赁支出占据着不小的比例。尤其是初创企业,及创业型企业,在这一块的成本,更是居高不下。如今,很多企业,已经将目光瞄向更为合适的共享办公室、灵活办公空间模式。

TEC上海 | 减负增效,疫情后灵活办公需求增长

据TEC上海介绍,相比传统办公室租赁,共享办公,灵活办公模式,主要有如下几个优势:

1、降低创业成本

对创业公司而言,单纯租赁办公室的费用,仅仅是第一笔支出。接下来还有空间设计、装修、软硬件采购等硬性支出,和环境维护、设备维护及折旧等软性支出。这些支出,往往会极大占用创业公司的初创资金。如果选择了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的共享办公室,则没有这种烦恼,不仅可以大大减少创业之初的一次性费用支出,而且也可以快速入驻,节约时间成本。

2、避免场地浪费

对于人数较少的初创公司团队,和一些驻外工作人员而言,如果选择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面积太大显得有些浪费,太小的又不舒适而且容易影响团队形象。这个时候,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的灵活办公方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客户既可以享受舒适而又豪华的办公环境,又避免了场地浪费,实现鱼和熊掌皆可得。

3、减少人力成本

疫情到来,为了降低运营成本,裁员成了很多公司的第一选择。一些非运营核心的岗位人员,首当其冲。譬如行政、人事等辅助型支持岗位。然而这些岗位之所以存在,自然有它的意义。成本是降下来了,琐碎而又不可或缺的事情却多了起来。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的商务行政服务及虚拟办公室服务,可以帮助会员解决这类难题,在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以标准专业的服务,支持企业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

TEC上海 | 减负增效,疫情后灵活办公需求增长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