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国偶潮幻夜——云南白药牙膏送给潮童们的专属儿童节礼物

资讯 TOM    2020-06-01 13:05

儿童节将至,云南白药牙膏联合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在儿童节当天开展一场以“亲子国偶潮幻夜”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国潮木偶英雄实体形象首度亮相,现场连线亲子大V分享育儿经,带来线上专享木偶戏剧演出,为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一份“潮”味儿十足的儿童节礼物。

亲子国偶潮幻夜——云南白药牙膏送给潮童们的专属儿童节礼物

经典英雄全新亮相,国潮木偶弘扬非遗文化

国潮木偶“五咖”实体形象来源于我国传统文化故事,“孙悟空、哪吒、花木兰、精卫、姜子牙”五位角色的传奇故事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如今,新媒体行业蓬勃发展,线上直播为传统文化的传播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让经典的英雄角色形象与非遗文化的木偶戏剧表演相结合,并采用线上直播的呈现方式,强化大众对传统文化的认知与民族自豪感。

亲子大V在线做客,畅聊国偶文化

“亲子国偶潮幻夜”直播活动中,将与神秘亲子大V现场连线,为直播间的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祝福,与家长分享育儿经,解读国偶英雄背后的奇妙故事。大朋友小朋友都不容错过。

儿童的专属节日,给予专属福利与呵护

“亲子国偶潮幻夜”将原本只能在线下领略到的木偶戏剧免费搬到直播间,邀请木偶大师带来专属演绎,在丰富小朋友精神世界的同时,云南白药牙膏时刻关注着小朋友们的身心健康和口腔健康,在直播中设置了防疫科普、疫情下的心理疏导、还有口腔健康知识介绍等环节。派送含有益生菌的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呵护儿童口腔健康。将健康科普与游戏互动环节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到有意义的知识。

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致力于传承非遗精神、传播国潮木偶文化,关注儿童口腔健康、身心健康。非遗精神,国偶文化,以童心传承,用健康守护。六月一日晚8点,云南白药牙膏抖音直播间,亲子国偶潮幻夜等你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