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流行紫遇上元祖龙粽,紫米八宝粽时尚又养生!

资讯 TOM    2020-06-12 17:30

紫色自古就是帝王之色,不仅是高贵、神秘和浪漫的象征,也与幸运和富贵相关。古代帝王所住的地方名为“紫禁城”,天上的帝星也被称为“紫微星”。紫色的浪漫魅力和典雅气质让很多人都趋之若鹜,在众多爱好者的簇拥下,紫色荣获了今年“流行色”的称号。

这一流行不仅席卷了服装行业,也在食品行业引起了不小的风潮。其中,以紫色为品牌色的元祖食品自然一马当先,其畅销的网红龙粽中就有一款紫米八宝粽深受人们的喜爱。

融合8种养生食材,送出“紫气东来”好寓意

在传统的端午习俗中,一直有“南甜北咸”的说法,闽南人喜食甜粽,有甜蜜吉祥的寓意,象征着日子越过越甜。而元祖这款紫米八宝粽不仅是一款甜味恰到好处的吉祥粽子,也运用了今年的流行色——紫色,将时尚与民俗进行碰撞。

以饱满的紫米谷物颗粒为主,紫米八宝粽一共融合了8种养生食材,包括红枣、薏米、杏仁、板栗、紫米、黑米、西瓜仁、莲子,精选天然谷物食材,巧妙结合多种口感,交融到当季新鲜的麻竹叶和粽绳之中,让粽子充满了各种谷物的香气,每一口都是润甜可口的味道,获得咀嚼感和观感的双重享受。

给至亲朋友和合作伙伴送上一份散发甜香的紫米八宝粽,让龙粽香软甜糯的口感征服他们的味蕾,象征甜蜜吉祥的同时,也送出一份“紫气东来”的美好祝福。

采用急速冷冻工艺,保障元祖龙粽新鲜好口感

粽子作为一种速冻食品,需要在运输过程中进行冷藏处理。很多人因此担心会造成食物不新鲜、口感差的问题。而元祖龙粽采用的急速冷冻工艺,能够保持食物质量和能源消耗的极致平衡,让产品解冻后不受到损坏、不流失水分,使龙粽时刻保持鲜活品质,给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新鲜味道。

此外,在运输过程中,元祖也有专业的全程冷链运输技术,为龙粽输送到全国各地“保驾护航”,从工厂到门店,从制作出来到送至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都以速冻技术将龙粽维持在零下18度的安全环境中,不仅锁住了食物的本味,也严格保证了每一份龙粽的高品质,让新鲜口感从始至终。

作为食品行业佼佼者的元祖食品,深知传统礼俗文化对于国人的重要性,在每一个中国的传统节日里,都为消费者准备了节令好礼,以“不断创新、引导市场、打造需求、创造流行”为宗旨,创新产品种类,升级服务体系。端午佳节就要到了,送礼还得送出好寓意。想要以糯糯香气解浓浓乡愁,将甜蜜祥瑞送给至爱亲友,就赶快来选购紫米八宝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