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启动,瑞哺恩科学配方守护宝宝健康

资讯 TOM    2020-06-01 15:08

6月1日不仅是国际儿童节,同时还是第21个世界牛奶日、第23个全国乳品营养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与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携手专家、行业组织以及企业等开展“天天乳制品 营养伴一生”的主题活动,旨在宣传乳制品的营养价值,提升大众饮奶意识。作为国内乳业的领军品牌,瑞哺恩一直致力于科普乳制品营养知识,在线上线下开展多场宣传活动,将提升国民健康素质的责任落到实处。

一杯奶强壮一个民族,全国乳品营养周提升国民营养认知

据悉,2020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宣传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每日饮奶300g 增强身体免疫力”。对于该主题,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表示主要从两点进行考虑,一是我国人均饮奶量偏低,二是新冠疫情提升了人们的健康意识,消费者对乳制品营养价值的认识得到了加强。

疫情下,不少抗疫专家形成共识,牛奶利于人体免疫力提升,建议大众增加奶及奶制品的摄入,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也将奶制品作为重点推荐食物。与此同时,蒙牛集团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食品与营养健康产业分会等联合发起“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倡议,呼吁全民多喝奶制品提升抵抗力。

刘美菊表示,世界各国都把牛奶和乳制品看作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各国食品和健康组织给出的健康食品推荐中都提到了牛奶,“一杯奶强壮一个民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瑞哺恩钻研科学配方,构筑宝宝健康防线

乳制品包含人体的多种必须营养素,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对于处于成长发育初期的宝宝来说,在疫情下,更需要合理饮用乳制品,提高抵抗力。

首都儿科研究所研究员戴耀华表示,婴幼儿出生后的喂养方式对提升免疫功能很重要,对于不能母乳喂养的婴儿,应合理选择婴儿配方食品,最好是添加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食品。

除了乳铁蛋白,益生元对提升婴儿健康同样具有关键作用,上海市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彭咏梅曾特别指出,婴儿配方奶粉中联合强化益生元/益生菌可促进婴儿胃肠道健康和免疫力提升。

瑞哺恩专注于提升宝宝免疫力研究,深度专研有助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元,科学添加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GOS&FOS,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目前,瑞哺恩旗下的瑞哺恩菁珀、雅士利、瑞哺恩初颖、雅士利亲儿适等分别添加了益生元和乳铁蛋白,守护宝宝肠道健康,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秉承一贯的坚持与责任,瑞哺恩将继续潜心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以科学的配方和均衡的营养,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