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接力精彩开跑!益百分第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0-06-01 15:22

2020年5月29日,益百分第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活动圆满落幕,这一场为爱奔跑的全民线上公益活动,在活动期间吸引了众多人的积极参与,一同呼吁全社会关注肠道健康,助力爱心公益!

线上接力精彩开跑!益百分第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圆满落幕

5月29日是WGO设立的世界肠道健康日,其设立目的旨在提醒大众关爱自身肠道健康。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也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身体的“母亲河”,它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随着人们生活压力增大、饮食不规律导致的肠道消化问题逐渐突显,因此肠道健康亟需重视。

益百分YIBENEF品牌引领肠道健康公益跑,一起为爱开跑

据悉,益百分自成立来始终关注肠道健康问题,从2016年开始,每年的5月29日,益百分都会在全国各大城市,甚至其他国家发起“529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活动,以“小行动传递大倡议”为美好愿景,呼吁大众更加关注自身的肠道健康。

今年3月,益百分打造出了全新品牌——YIBENEF,在“微生态健康专家”的品牌定位下,将继续坚持深耕于益生菌科技领域,严控品质标准,旨在助力大众以更科学的方式补充益生菌,为国人肠道健康贡献力量。

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在线接力不停歇

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YIBENEF第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由线下跑步转为线上活动。参与者通过在自己朋友圈发布的线上视频,发出公益号召,呼吁身边的朋友关注肠道健康,共同参与肠道跑运动,或截图自己在悦跑圈或keep等运动记录APP,已经跑完5.29公里的跑步路径截图,发布在朋友圈,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肠道健康。

线上接力精彩开跑!益百分第五届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圆满落幕

线上公益跑部分截图

初心不改,公益不止

未来,每年的世界肠道健康公益跑,YIBENEF都会积极组织,力争让更多城市、更多人参与进来。此外,益百分还会持续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让爱与责任感染每个人,并不断创新公益方式,借助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呼吁大众一同关注肠道健康,与爱‘益’路同行。

YIBENEF聚焦益生菌领域,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力求通过现代益生菌科技,呵护更多人的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